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14:18:33| 人氣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福禍相依^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WAIKIKI沙灘上,又遇到可愛朋友「海獅」了,就對著牠猛拍照,雖然被義工指不可以太靠近,我只好「喜皮笑臉」著,不靠近點怎拍得好牠的倩影啊?難得遇上牠,當然要為牠寫實一下記念了…。

 

原先,我根本不知道牠有上岸來睡覺,是游泳完上岸誦完地藏經,正吃著點心時,有路人某甲和某乙說:您有看到海獅嗎?真是可愛…。哇,這一段話被我聽到,趕緊插嘴問在那裡?我坐的所在地是h2,對方回答我說:e2。一位朋友過來找我,我們就一起走往waikiki市區裡,就在路途上遇到可愛極緻的海獅朋友了。

 

所謂「福禍相隨」,好像有一點道理…。此話怎麼說呢?看到海獅朋友開心的很,沒想到下午到朋友的攤位去等她,她說下班後可以載我回來,我就想說:搭便車可以省下兩塊半,也是好事。沒想到在她攤位前等她下班,這一帶的警衛竟然走過來對我說:不可以掛環保牌在這裡,這位很胖的女士還很兇的對我說:要不收起來,不然就是掛反面。

 

我知道她是一位「肉食主義者」人,也不好和她爭執,就收起來,但,朋友下班了,要離開前我還是掛起來,這位胖警衛又走過來「阻止」我,我就不管她,還是很大方的從她面前走過去。

 

我不在你的管轄範圍裡,你能拿我怎樣?我又沒犯法,你未免管太多了吧?waikiki一帶的警察都不會來干涉我的掛牌,你區區一個警衛而已,管太多了吧?第一次在waikiki秀掛牌,被警衛「趕」。臉皮厚的我,才不怕呢?地球母親已經生病那麼嚴重了,人類的我們,再不好好覺醒,苦頭還多著呢…。

 

所謂:禍福相依,在欣賞到美麗的海獅朋友後,遇到如此業障重的人,我也只能「笑笑」,還是感謝她提醒,以後少往那一帶行進,免得又和如此「沒緣」的人相遇,還是要對她求懺悔,曾經沒和她結善緣過,現在才會出現來阻擾我,阿彌陀佛…。

 

 在網路上看到這段話,覺得有意思,抄於此於有緣人分享:

「如果生人面對的最大苦難是死亡,那還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人生中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也沒有無法面對的事…,事來易明、理來易察。」^_^

 

圖,遠遠的就看到牠在睡覺,牠真是龐大喔^^ 

瞧,多有趣的睡相… 

這未免睡的太沉了吧^^ 

哈哈哈…瞧,這付德性^^ 

轉不同方向拍,就是如此有趣^^ 

哈,多像人哪^^ 

今天海灘人不少^^但,人類都得禮讓牠^^ 

哈哈哈…牠在動耶^^ 

哈,難得遇到,真是開心哦,^_^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9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請人吃早餐^_^
此分類上一篇:恐龍灣海龜朋友^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