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14:13:24| 人氣1,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請人吃早餐^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被商場裡的「警衛」趕,今天被兩位女士拍照,她們都對我的環保秀牌極力「讚揚」,所以呢,支持的人還是比反對的人多。只要盡心、用心為地球母親效力,自是開心的事,別人如何反對,由她他們去吧…。

 

已經環美完了,不在乎別人眼光「藐視」。

 

昨天搭九十九歲老太太的車,在車上聽她兒子說:這個月是他的生日,我想著:經常搭他的便車到WAIKIKI,以前有過一次車鑰匙放在車上門就鎖住,還麻煩他幫忙撥電話叫車,用的是他的會員卡號,沒花費我半分。至少有兩、三次,要離開夏威夷老太太都包白包給我,所以今天請她他們在WAIKIKI小餐廳用早餐。

 

不知道是我講話太快還是什麼的,她兒子竟然在餐廳附近就放我和老太太下來,害老太太走好久才走到海灘。昨天明明跟他說:先走沙灘,走完之後才一起吃早餐,他竟然聽成是吃早餐。好,老太太走完一圈沙灘之後,出來一看,他又把車開走了,又害老太太從沙灘走到餐廳。

 

我們走不覺得遠,可是,她是九十九歲的老人家,怎麼有這麼不體貼的兒子?我對他翻白眼,他還說:我沒看到妳們(指我和他母親),以為妳們已經走來餐廳了…。我說老人家很慢,又去上廁所,怎麼可能那麼快就走過來?

 

算了,難得因緣一起用餐,和她他們結識少說也有六年左右了,第一次一起用餐,不想把氣氛搞揸了,既然是請客者人就開開心心吧。

 

這家小餐廳的食物,還不錯,和許多旅館裡的餐廳相比的話,真的便宜,就是自己去取食物,沒有人服務的,吃完再把盤子拿過去,所以我沒給小費,沒讓餐廳服務,當然不用給小費,而且是刷卡的,就不想給了。後來自己想想:覺得太小氣了,就給一元嘛,就當是結緣,竟然也沒給…。

 

沒關係,反正還有因緣來此用餐,再與之結緣無妨。三月一日是老太太正式九十九歲生日,屆時是法會期間,一個月前我就說要請老太太一起用餐,日期是二月中旬,看看再來這家小餐廳還是五星級餐廳,屆時再說。他兒子要付費,我說:下次您再付,這次我付。收老太太的白包再來回請她他們,也吃不完的,況且我們就像一家人般共處,感恩她他們的照顧,阿彌陀佛&謝謝^_^…。

 

圖,九十九歲老太太,走沙灘的情形^^ 

昨天近午時的海灘景^^ 

哈,這隻鳥被我拍的好有趣哦^^ 

這畫面有趣,三三兩兩作日光浴的人^^ 

真的很美^^ 

人與景緻,襯托的很流暢^^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人,是流動的景緻^^ 

這更有趣,不同方向的伐法^^ 

年青人的訓練操^^ 

台長: Shian
人氣(1,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計劃返台後行程^_^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福禍相依^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