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13:58:24| 人氣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美麗的感動^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waikiki待了一天,游泳完就去百年旅店坐下來誦念地藏經、打盹兒…。在路途中買了兩個便當,一個拿去和在賣禮品物的居士結緣,她就像姐姐一樣,很關心又照顧我,反正這旅店是要經過她的地區。

 

這百年旅店,是粉紅色系,當然價碼不低,居住不起過來她的長廊裡誦經、打盹兒也是開心事。沒帶水的我,也不捨得花錢買水來喝,雖然有帶錢也帶卡在身上,但節儉是美德,能不花費就不花,正好看到有人在長廊另一邊,給人糖果和水結緣,當然走過去東看一下、西看一下,就把免費的水和糖果各拿一個起來,感恩這免費的水和糖果。

 

經誦完一部正打盹間,看到一位高大的白人女士,手中拿著兩串香花環,向我隔壁座位上的女士走過去,她對她說:

「這串花送您(她的動作是腑身下來要幫她掛上去)」,沒想到這位女士拒絕,她趕緊又說著:

「這是免費的送您的…。」那位女士面無表情的搖頭,我看花帶花環的女士,有點尷尬的向我走過來。

 

我當然是滿臉笑容的迎接過去,讓她幫我掛上也一再向她致謝。想想:她如此好意把香花環要和人結緣,竟然被人拒絕?我絕對不能再讓人難堪,所以全心意的歡喜又起來和她hog一下。

 

她又拿另一串走到我左邊的沙潑上向一位男士說要送他,這位男士也拒絕,我趕緊走過去幫忙說著好話,這位男士才讓她掛上。

 

瞧,如此殊勝又美妙的事,竟然有人會拒絕?因為人與人都太防了、人與人都太僵硬了,或說是人與人都彼此太不信任了…。

 

這是五星級的百年老旅店,這位要用香花和人結緣的女士,她的衣著很典雅,而我注意到她的先生在另一頭等著她,是她他們要把人家迎接她他們的香花環轉送出去,這位女士說過了,她他們要去餐廳用餐,不想帶著環花去,所以想隨手和人結緣,兩串花環第一個人拒絕,第二個人的我,歡喜接受美妙滿滿,第三個人先拒絕後接受。

 

瞧,如此美好的事物,竟然有人會「不受」,可見現代人都活得太僵硬又不開心了,美好事物在身邊呈現,也無法用心領略了…。我呢,則是感謝又歡喜,後來又再把這串香花環,轉送給在路上遇到從台灣來的一對母女,讓香花、幸福飄送在她們身上。

 

今天是農曆十二月十五日,再半個月龍年就離開了,要遇下一個龍年就要十二年後了,接下來迎接蛇年,送走天上大龍換成地上小龍,也是有趣的事。今天對我而言,不算是有趣,但也還行。一早五點半就煮供菜,八點出門去看牙,這門診是兩個月前就預約的,今天要補一顆牙,還要洗牙。打了麻藥當然不痛,只是嘴巴張的都歪了,右半邊上都麻痺感,兩小時左右才恢復。這位白人老醫生,是一位很有耐心、細心的人,我的牙齒不知給多少牙醫生看、洗過了,洗牙時不是會微酸就會微痛,這位老醫生技術真的很好,給他洗牙齒不會痛酸感,第一次遇到技術如此高超的醫生,只是他身體不是很好,偶爾會生病無法看診,期望諸佛菩薩加持保佑他,健康長壽為更多人服務。

 

下午在前院掃落葉,一開門看到一位年青男士騎著腳踏車,在七里香花叢下把一張塑膠紙撿起來,看到我就說可以扔到旁側的大垃圾筒嗎?我當然說可以。還向他合十感謝他的善舉,這張塑膠紙中午下了公車時就看到,當時嘴臉麻就沒去撿,沒想到這位年青人如此有心。有趣的是:他的腳騎車前面有一個小藍子,放了白色的香花,他還特地拿了一串來供養我,他的動作很真誠、很細心,看得我感動不已。

 

也許有人會誤認為他是有問題的人,因為他講話很大聲,乃至牽著腳踏車要過馬路,也會叫喊的很大聲,可是,他會看到紙張就撿起來,還會拿香花和人結緣,我看他的行為、動作,就像一個很神聖的小孩、或說是一位很美麗的菩薩,看著他走遠了,我還在心裡感動著。

 

至於別人怎麼認為,隨它去吧。能夠讓人歡喜、感動的人,就是一位人間菩薩不是嗎?感恩您,阿彌陀佛&謝謝^_^…。

圖,這香花環就是美麗的感動^_^謝謝… 

這家百年老旅店,前廊都有沙潑讓人坐,在這裡打盹也是一種幸福、享受^_^ 

瞧,多美的迴廊啊^^ 

這家百年旅店前的沙灘人潮… 

 旅館前的戲水人潮真的很多…

據統計,去年來夏威夷渡假的人潮不少於七百萬人… 

這家旅店,在WAIKIKI一帶是嚇嚇有名的… 

感謝這些觀光客們,不然夏威夷就慘了^^ 

特地走過來拍照,拍人潮照^^ 

WAIKIKI的海灘,也是聞名於世的^^ 

渡假天堂真是名符其實,昨天上午熱,到了下午就有點陰,所以昨天我足足出去十二小時才回^_^…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8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美麗恐龍灣^_^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過的真是快^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