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08:09:08| 人氣1,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偉大的愛心^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台中行,收獲真的好多、好多啊…。

 

四天三夜,真是美妙的因緣,或說是:這收獲可以比擬是四年般的多…。第一天中午時分時伊和其夫及一位老師一起到車站接我,雖然我在車站枯等了一小時多,卻為後面的因緣譜下美妙又綺麗的因子…。

 

爾後,她他們陪我去享用午餐,這是一家專賣古董家俱及素食餐的地方,菜色可口美味,服務人員也親切,老板娘的母親八十歲,在短短的兩、三分鐘裡,對我談述著她女兒的一生,是如何結婚又在懷孕時離婚,其命格是不適合結婚等等…。一個人的人生有多長?只在短短幾分鐘裡,就可以概括的述說完了…。

 

用餐畢,我們一起去老師府上看望她收養的流浪狗狗們…。每一個生命都需要「愛」、每一個生命都需要被尊重,無論是人或其它生命一切亦然…。

 

這位老師是退休的教職,她和其先生真的是把畢生的精力用在浪浪狗狗們的身上了,最了不起的是:她的三個孩子也很支持她他們夫婦倆的「使命」,這才是不簡單或說是令人感動的家庭…。

 

老師府上座落在巷弄道上,這房子少說也值三千萬以上,如此美麗又舒適的豪宅,她他們用來安置、養育流浪狗狗們,不怕牠們身上的臭味、病薰,倆老照說可以安享天年、到處去遊山玩水,但她他們為了流浪狗狗們,這些一概放棄了,就為了狗狗也是生命,不忍牠們到底流浪、到處被人追打…。

 

夫婦倆人都是如此的有愛心,當初尚未把流浪狗狗收養到家裡時,就開車一個地方又一個地方的送食物給牠們享用,現在兒女成長都在被有家庭了,他她倆老就把病的、苦的狗狗們收養到家裡來,與牠們一起生活…,這不是一般作得到的使命,看著她他們的愛心、善心,真是令我感動也汗顏。

 

經常雲遊的我,無法作到養育這些生命們,再者是:我也沒有地方可以安置牠們…。有豪宅的人何其多,但能夠擁有如此愛心的人又何其少,看著她他們的行動,怎不令人五體投地的動容呢?!感恩這世間因為擁有您們這些默默無聞的偉大愛心菩薩們,這世間才得以壯大與美麗,阿彌陀佛&謝謝^_^…。

圖,上周六搭火車至台中,在路途上看到如此美麗的景緻,感恩^_^ 

台中火車站的景緻,美哪^_^謝謝… 

抵達台中第一日午餐的地方,有古董結合的餐廳,不錯^_^… 

林老師府上的流浪狗狗們… 

右是好友伊,中間是她獸醫先生林醫師,左邊是愛心媽媽林老師,感恩她他們對流浪狗狗們的付出與請命,阿彌陀佛&謝謝^_^… 

林老師和她先生的畫作,是她孫慮繪畫的作品,很有天份的孩子^_^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1,1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狗狗的家園^_^
此分類上一篇:用行動傳遞溫情^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