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01:48:29| 人氣4,1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小岩城旅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修道院,我搬來居住HOSTEL,這家HOSTEL算是目前我的環美雲遊行裡,算是最最高檔又是最便宜的HOSTEL了,單間、單房附有浴廁又有小廚房、小冰箱,當然碗、盤、刀叉一應具全,又有許多小說、書本可閱讀,彷如一間小小型圖書館般,只是,誰有時間來此看小說的啊?白天出去晃,晚上回來就要睡覺了,這些書籍只能安放著當「裝飾品」了^^…。

這家HOSTEL是目前唯一阿肯色州裡,加入HOSTEL聯誼裡的,所以較便宜,再加上先前朋友已經帶我來看過了,接待我們的人是一位白人年青人,他說他也是吃素而且還是「日蓮宗」的教徒,所以他說可以給我優惠,果然,我來居住收取的費用比一般的HOSTEL還便宜,所以我住的很開心…。 

沒在修道院繼續居住的原因是:我在那裡出、入很不方便,因為修女們不太出門的,除了看病、採購外,基本上她們很少出門,因為一天要作五次禱告,時間有限…。而,我是出來雲遊、見識的,每次要出門都要麻煩她們鎖門、回來還要麻煩她們開門,她們年紀都有了,還要勞駕她們,真是不好意思,所以,在那裡時,大約有一週的時間,我沒有出門,都乖乖的待著,和她們一起作息,既然有此殊勝因緣來此和她們共住,當然得好好體會一下她們的日常作息…。

尚有一原因:修女們的美式食物,實在太多「奶油和乞士」了,我的腸胃是中式的,喜歡清淡些,但,她們的食物口感都較重,而且加入了許多大洋蔥,她們吃洋蔥吃的兇,我在吃時,能挑出來就挑,不能挑就吃下去了,所幸,洋蔥煮熟後,沒什麼味道還可以接受的程度。而,我每次出門她們都會擔心我,至到我回來為止,讓人擔心總不是好事,所以眼不見不憂,我就趕緊搬出門,在此地行程將結束前,搬出來要到處晃較方便…。

昨天朋友帶我到LITTLE ROCK(小岩城)來逛,這裡是阿肯色州的州府所在地,算是比較熱鬧的城市,我們逛了州府大樓、戰爭記念埤、柯林頓圖書館、環保綠化所和唯一的一間佛教場所,但,來時尚沒有人員進駐,據說都是下午六點過後才有活動。在阿肯色州要創辦佛教場所、活動,並不容易,靠的是少數人的熱誠在撐著的,因為這裡是保守派的地區,是以教堂為主的,只有少數對東方信仰的興趣的人,才能來此結緣、了解,因此,朋友說:有時他為了要參加這裡的佛教活動,必須開車往返兩小時多…。

昨天是朋友在此地的老人活動中心,每週一次教瑜珈的日子,我跟著去教她他們一些運動,爾後我們就前往小岩城,忘了帶食物過來,也以為要吃東西很方便,結果我們逛啊逛的,都沒找到餐廳,害我餓的很,在下午三點多時,還開車返回HOT SPRINGS熱泉回來吃自助餐,這一餐是吃的很飽,卻也餓的很…,奇怪美國人的耐餓程度怎麼那麼行啊?我拼命喊餓,他卻能夠說:慢一點、晚一點再吃…,當中我還帶水喝,他竟然可以超過七小時以上滴水不入?這太厲害了吧?難道說:練瑜珈的人真的可以入「禪功夫」?不食人間煙火?…這得好好研究看看嘍^_^…。

圖,我現在居住的HOSTEL,很不錯的建築格式…

這家HOSTEL還另開了一間餐廳,只賣晚餐,這是這家餐廳的門外景緻… 

這是往HOT SPRIINGS市區裡的大顆聖誕樹… 

昨天早上出來逛看到的牆街景… 

HOT SPRINGS的市區大樓景…

這是HOT SPRINGS市區公園的溫泉景觀,我散步來此哈熱一下下^^… 

朋友LEE和他的瑜珈班學生合影… 

阿肯色州府樓裡、外的景緻… 

這州府樓也太舒服了吧?廁所裡還讓人坐著化粧的^^,如此舒適當然得拍下來存證了^^ 

這女士廁所分為三大隔間,第一隔間是可以讓人在此坐、聊、躺的地方,太舒服了…這在咱亞洲怎麼可能啊…第二隔是化粧間、第三隔間才是如廁的地方…,這設計實在太貼心了^^ 

瞧,多麼溫馨的色系設計,如廁也可以如此的舒適與開心喔^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4,1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節日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陳光標的行善^_^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似夢幻境^_^

angel
今天報紙報導阿肯色州的某鎮天降死鳥
數量很多耶,讓駕車的人很難開車前進呢
你在那兒有聽說過嗎?
那麼好的旅館啊,怎麼沒有多拍它的內部呢
2011-01-05 20:02:54
版主回應
有,當然知道,現在是無遠弗屆,任何新聞都不會落掉^_^…不只 是鳥還不少魚群死亡呢^^,不過,我們小百姓也無從如何,這是政府和專家的事^^…

呵,照片實在拍太多了,po上來的速度往往太慢了^_^…
2011-01-07 22:21:4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Shia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06 14:36:3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