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13:09:40|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需要愛^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需要愛

佛經說:這宇宙是三千大千世界,地球只是這宇宙裡的微小一粒星球而已,人類的我們在宇宙間而言,實在是太、太、太渺小了…。只能用唯識學上的字眼「極微」來形容人類的極微之小了。人類是小,卻也又其創造力,也就是說,也擁有其不可限量之念力、能量,多數人無法窺視、窺見自身的能量、念力,也有其不可限量之時。

多數時候,人類的我們,都被我們的渾濁思慮所遮蓋住,無法顯現出其「明覺」之性。換句話說,我們都被自身的私慾所障蔽住了,無法覺照到自身所擁有的能量。

地球暖化問題,也都是人類的我們私慾所招感來的。人類的我們過度開發地球,破壞生態外,念力所發出去的磁場,多數都是私慾、惡的,因此,地球母親所接收到的能量、磁場,也都是不好的,久而久之,她也必須把這些不好的磁場、能量給震散出去,結果可想而知:地震、海嘯,天災人禍就不間斷的延伸在其內部裡,人類的我們也就受其所禍了。

人類的我們,在地球上生存,不好好的來愛惜這片土地,用的多數是私慾、私念,招感來的也都是類似的現象。

如果,我們可以覺照到,不用再如此的私心、自我,不只是地球可以快樂,我們自己是先獲益的一群。去年初,有人轉影片給我,有人站立在車站前、人潮前,和來來往往的人們擁抱,這個發起人覺得:現代人越來越冷漠,需要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原先沒有人肯走上前去和他擁抱,因為和不熟識的人胡亂擁抱,總是不對勁兒,一位女士她養了多年的狗兒往生了,她內心正在傷痛時,她就走上前了,因為她的帶動,慢慢的很多人也就願意走上前把心扉之門給打開來和對方擁抱。

逐漸的這個擁抱活動在全球如火如荼的展開來了。

世界需要愛,不只是人類,一切有情眾生,都需要愛,無論是愛人或被愛。

一顆樹、一片葉子,你對它兇、罵,它就會枯萎死掉,你對它輕聲細語、呵護它、愛它,它就會開的好、活的好,這些現象都是有科學根據的。不只是有生命的有情,乃至有固體的機件,你對它好與不好,它也是有覺知的,好比電腦好了,每次在使用前,我都先對它合十說:阿彌陀佛,關機後也對它說謝謝,一切都很順,有一次忘了這麼做,它就和平日不一樣,開啟很慢外,網頁也常開不了,我才知道:世間的一切現象都是需要用愛來與之共處,無論是何種生命、機件,只要是存在於時、空裡的一切物,都能感知到,愛的力量與磁場。

這一世,我感受到的愛不多,但,今後我要多多付出愛,無論是對於任何物件或生命。活了半輩子後,我才覺悟到:我這一世的人生課題,就是要來學習「愛」,愛所有的一切、敬重所有的一切,對我好感念銘記於心,對我不好,我原諒、化解,因為對我好,我更該感念,對我不好,我更該放下。因為我曾經對他她們的愛不足,所以我必須加強對她他們的愛與謝謝。這是就我個人的生命機體而言,只要在範圍內,我都要好好的愛、感謝所有與之相會的因緣,從自身點滴做起,用行動、用念力、用能量,必能讓地球母親、世界有一絲絲的改變,一個人雖微小、極微,但,微小、極微也是力量,誠所謂「聚沙成塔」、「滴水穿石」,用善念、感謝心來化導,我自己健康、快樂外,也必能感化許些人,這樣世界才能更美好,只要人類的私心、私慾能夠減少些,讓世界有愛、讓地球有愛,不會只是「癡人說夢」,一人一份力,百人百份力…逐漸的眾人成志,這世界絕對會更好,敬請所有的有緣人一起來加油、努力,謝謝^_^阿彌陀佛…

圖,來賞日落,看到有人演湊,只是隨意的幾個物件就可以演湊出音樂來,還把許多歌曲都記起來了,那個人表相看起來,像是流浪漢,不只是隨意演湊,還有大、小吉他、口琴,原來不起眼的人,也有其很有才藝的部份,人,不該瞧不起別人,在起念瞧不起人時,其實自身已經先污濁了,因為散發出去的念力、磁場是卑視人的,已經是先在卑視自己了,和他聊了,才知道曾經在樂團裡待過,偶爾還有一位下班後的人過來和他合湊。


生命的快樂與否,在於看開外,也要敬重別人。敬重別人也是在敬重自己,謝謝^_^

 

其貌不揚的演湊者,他的歌聲很渾厚、很有磁性,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節日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送牛迎虎年^_^
此分類上一篇:淺論戒與心^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