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9:43:23| 人氣3,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易斯美城市^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東、西岸許多大城市相比,這個BOISE波易斯實在是「小巧又可愛」,但,和許多小城小鎮相比,她又算是大城市了…。這裡有許多咖啡廳,可見這裡的人生活是很悠閒的,快節湊步調在這裡找不到,相對的,這個超級市場也不易見。

昨天為了找超級市場,害我在艷陽下走了四十分鐘,好不容易才找著超市…。畢竟不是在這片廣漠土地上成長的,我的胃還是中國人的胃口,吃不慣美式食物,昨天興起到一家美式餐廳點一客義式素食,險些沒把我給「鹹」死,老美的口味實在比我們重太多、太多了,難怪她他們才要邊吃飯邊喝冰涼可樂,而,老中的我,是只喝熱水的人,吃了那客義式素食,差點喝水喝到「爆」…。

今天變聰明了,去中餐館點一客素炒飯,指定打包,這樣就便宜,而且這一盒炒飯,真是「俗又大碗」,因為打包不用給小費、服務費,餐館就會給多,所以這盒炒飯我可以分成三天吃,實在太伐算了,而且才七元多而已,在餐廳用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要十來元。

人哪,總是處處在學習與省思中,總不能處處學不乖,老被「吭」吧^_^…

大致上而言,BOISE真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首府的州府所在地,也是用大理石打造的,當然她的氣勢、雄壯無法和猶他州府相比,但,自有她的美與精巧,每座城市都不同,每個州也不同,猶他州府比這裡大,如果州府建的太大無法和當地城市相得益彰,就顯得在建築風格上不對比,猶他州和愛達荷州本來就是不同,州府建築當然也有異…。

這裡的百年建築不少,尤其是百年火車站的建築形式正好和州府相遙望,呈現出另一種奇異又美妙的對襯,在地理風水或美學上而言,這樣的相對望都是很精巧又順暢的建築美學,讓這座處處擁有百年風的城市,成了特屬的精巧與美觀了…。

圖上都是波易斯的路景,而這座百年的火車站,現在變成是此地有名的觀光景點了,尤其是她下方的庭院,好精巧又可愛…

這客義式套餐害我拼命喝了好多水…

路上相遇的小妹妹…她對我的掛牌特別感興趣…

相遇到從巴士來的觀光客,她他們對我的掛牌伸出大拇指^_^…,相逢自是有緣^^…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3,7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它鄉異鄉亦然^_^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如雲彩^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