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0:17:39| 人氣9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饗宴^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饗宴

昨天下午,和友人一起去聆賞凡谷的畫作。

嚴格說起來,他的作品以現代人眼光而言的話,並不美…但,他的畫作卻有其一股很深沉的力道,這一股力量會引人入勝,是的,凡谷的畫作本身會說話。會作畫的人很多,真的很多,但,畫作本身會說話,卻很少、很少…,當然不是畫作會起來說話,如果真那樣豈不把人當場給嚇死?而是:無論您懂不懂得畫作的意境,一看它:就被他的畫法、線條、色系所吸引、所感動,無論是悲喜的引入,在在令人感動、驚嘆…。

凡谷一生非常的悲情,也許應該說:他的一生充滿了悲壯、悲情的哀淒…,他以其短暫的一生,來世間為我們留下無限力道美的作品,感謝他用其悲壯的生命為我們後世留下如此多的精華生命畫作,或者我們無法欣賞到如此「塊麗、悲情、壯闊」的畫作,感念他老的恩典…。

昨午餐和好友們相聚,稍微遺憾程爸、媽們有事,無法前來,也許因緣就是要在下次再相聚吧…。

我向好友們指定要到「若荷蔬食時尚餐廳」享用午餐,這裡的火鍋料、湯頭好、料實在,什麼都好,唯有兩點不好:一,廁所裡的衛生紙太少了,用餐一半後,我去如廁,竟然沒有衛生紙?這太恐怖了吧?便便了竟然沒紙擦?這不是很「荒謬」嗎?害我得乘沒人時,趕緊跑去另一間擦拭,這太離譜了…,二,客人用過後的空盤子,服務人員要我們說了才收走,這也太離譜了?照理說:她們應該偶爾巡邏一下,看看那裡有需要服務或幫忙的,而不是等客人說了才來收走,當然,我們了解服務生不多,但,起碼的服務也要做好,不然的話,收取服務費是在收假的啊?因此,我個人只給「若荷」打七十分,看在湯頭讚、料好又實在的份上,不然的話,在廁所裡的驚險畫面,我會給她們「不及格」的分數,希望她們下次可以改進些,尤其是衛生紙一事,事關重大…,大家想想:如廁後竟然沒有紙?這如何是好???

賞完美麗又悲壯的凡谷畫作後,和友人搭計程車前往民生東路,另一友人開的花坊來看望她,三人聊聊、說說,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她執意要我拿回一大琨花束回來,供佛外也可以和楊師姐分享,真是美事一椿,感謝友人的美意,謝謝^_^感恩…。

昨天,真是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一天,無論就精神或物質而言,感謝友人們的殊善因緣,謝謝^_^南無阿彌陀佛^_^…感恩…圖:若荷牆上的裝飾…

若荷入口旁的蓮花裝飾…

兩好友們正在聚聊…

若荷的裝飾景…

若荷熟食區,好吃^^…

若荷的甜點區,不錯…

若荷的火鍋料區,都很美味又乾淨,不錯^^…

一鍋三湯頭,都很讚^_^謝謝…吃的好撐、好撐,感恩…

三位好友的美照,從三、四、五年級排起^^呵呵呵…別追我啦^_^…

以上兩畫作是前往捷運站牆上的作品,也不錯…謝謝…

台北捷運站裡的人潮^^…

捷運站裡的小學生,用相機和她他們結緣、歡喜^_^謝謝…

問路的兩人,這畫面也有趣^^…

一進門就看到美麗的花束,這短暫又艷麗的生命環節,像極了凡谷的一生,既短暫又淒美…

 

入口處枋凡谷之畫,謝謝…在無意中與近兩百年前的畫作相遇,也是殊勝的緣,感謝^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9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杉林溪^_^
此分類上一篇:自在雲自在^_^

ivy~煲湯達人
嘩,有看到凡谷的名畫,又有美食相伴,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2010-03-12 10:36:54
版主回應
是啊,您也趕快尋著我們的步伐前行吧^_^呵呵呵…謝謝…
2010-03-12 11:25:01
老魚兒
知你手腳俱快,果然新文上台,
幫我再謝秋菊,還有中壢市龍東路214號山上人家森林咖啡屋,好像很值得一遊
祝你們一路順心愉快也平安
2010-03-12 10:42:41
版主回應
好,感謝我們美好的相聚,謝謝…相會下週六在白石農場^_^呵呵呵…謝謝…
2010-03-12 11:23: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