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0:38:45| 人氣3,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球我的家^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bbmqlBiHU

由陳文茜監製,台灣第一部全球暖化對台灣影響的紀錄片,共8段

感謝友人的轉寄,謝謝^_^…我看這些影集後,一直流淚…人類的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夠體會地球母親的傷痛、覺醒?不再過度的消耗、損傷母親?地球一直都像是媽媽般的呵護我們,但,我們卻不曾為母親設想過,地球啊地球,您是我的母親、更是我的家,但…現今的您,已經千瘡百孔了,您開始在反擊…,因為…人類的我們已經沒資格當您的兒女了,只能請您當我們的家,可是…我們還是無法好好的愛護您這座「宇宙」的家,請您息息怒,讓我們再度反省、覺照吧,阿彌陀佛…
 
 
圖;永康火車站裡的石頭刻字,希望地球母親--我的家,能夠繼續保護我們人類,阿彌陀佛,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3,4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不抱怨世界^_^
此分類上一篇:無家處處家^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