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01:19:08| 人氣3,6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牛迎虎年^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牛迎虎年

一年容易又過去,歲歲月月添華髮

沒有不老之年,也沒有不老之人

時光彷彿一隻大仙棒,在尚未覺照到它的來臨時,它卻又消失殆終了

生命、人生都是如此,總在幾許無奈與嘆惜裡反轉,等果報盡了,才彷然到:一切是如此的快速與無常

來舊金山些許日子了,幫了不少人的忙,像一位未曾謀面的女士,她一輩子都非常的「安逸」父親曾是台大醫學院的院長,她自己的四個一男三女小孩也都非常優秀,一位是腦神經醫生,兩個是語言學家,另一個是音樂家,都在大學裡執教,這樣優秀的家庭背景,可說是:不知生命無奈是啥?但,無常是世間最最公平的,它隨時會降臨到你身旁,讓你措手不及…。

上週她那位腦神經專科醫生女兒,就在東岸下班後出車禍當場往生了,這樣晴天霹靂的消息,令所有和她結識的人都驚嘆,更別說是她本人了。

俗語說: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就是在提醒我們:隨時得有無常觀與疼惜心,好時不要忘形,不好時也不要悲嘆,一切總是會過去,無論是如何的好或不好。

牛年對我個人而言,是好年,在這一年裡,我有許多大變動,也幫助了許多人。最奇特的是,無打無撞到新疆,和司機、導遊結了很深的緣,也和有緣同車的人結了緣,這樣殊勝的因緣是我的功課,我讓不同層次的人感受到,隨時助人與結緣是生命中的至要。

虎年將屆來臨,我深信著:這一年我將有更多的使命要來完成,隨時結緣、助人,乃是菩薩乘的意義與使命。

牛走虎來,年年是好年,以一顆感恩、謙卑的心,自能凡事「水到渠成」。感恩所有的因緣,阿彌陀佛^_^…

圖:早上去公園做運動的情景,也和這裡的許多人結緣了,謝謝^_^…

加州政府會在公園裡放置小袋子讓溜狗人放方便^^,這在夏威夷州沒看到^_^謝謝州政府的貼心…

公園裡的茶花,開的好艷麗啊^^謝謝…

這位女士才從東岸打坐一個月回來不久,感謝她的熱心,很關心我的環美行^_^謝謝

這對夫婦只聽說我要環美行而已,就說要請他她們居住在別州的親朋友人隨時恊助我,感謝她他們,這讓我覺得:人間有溫情,這份溫情讓我溫暖,也將把這份溫暖繼續傳遞出去,謝謝^_^…

這中心早期是日本人出錢蓋的,現在是老中出錢租來使用,老年人平常日都在這裡活動、做運動、享用午餐,謝謝^_^…

這小花不知名,卻非常的香馨,做運動站立在其旁側,一陣陣的香氣在身旁圍繞,幸福與感恩充溢著,謝謝^_^…

在costco逛,遇到這對雙胞胎,覺得他們好可愛啊,就用他們祝願:有緣人過好年之餘,別忘了把人性最至誠、最至純的一面提昇出來,讓人間更有愛與純真,謝謝^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3,61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節日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相會在台灣^_^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需要愛^_^

angel
你不回台灣囉?
環美之行,何時開始呢?
你沒有固定的寺廟嗎?
我忙完了,很累,正在調整身體的狀況
連大掃除,買年菜,我都放棄啦
2010-02-14 22:38:34
版主回應
人已經在台灣了^^
大概在四月底或五月初吧^^
我是浪跡天涯的人^^
好,好好休息吧^^
哦,日日是好日,不用掃了,休息重要^^
2010-02-16 20:06: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