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3:33:32| 人氣1,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試旅展文^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旅展徵文,居住海外的我,看到這則新聞,無論如何也要參加,表示我對台灣、台北的愛,是深情與不變的…

木珊動物園絕對是秋冬旅遊最佳的處所、去處,那裡有數不盡的大、小動物,都是人類的好朋友,正確點說:都是我的好朋友,大至大象小至昆虫,都是我非常喜歡觀看的地方,尤其是蝴蝶館,四處飛舞多麼的美啊…

林旺伯伯雖然已經到天上去了,無緣再與牠相會,對牠說話;告訴牠遊子的我,已經好久沒過來看望,相信在天上的牠,一定過得很好,此刻的牠也在對我微笑,對我說:妳真是好孩子,常常想到我,又常常仰望天際,那裡就是最佳處所…

熊貓館的團團、圓圓,至今我尚無緣與之相會,相信不久的將會,我必定會與牠們相會,也會告訴牠們,曾經在日本上野動物和美國聖地牙哥,看到牠們的同伴時的感覺,只是當時的牠們都在睡大頭覺,無緣與之相望,希望有緣和團團、圓圓相會時.牠們不會用同伴的慣例來對待我才好…

木珊動物園,靠近山蠻,秋、冬的景緻特別美,最全家旅遊、攜伴前往的好地方…

她距離台北市不太遠,到要台北地區辦事、觀光,也非常的方便,想來一整日,這裡是郊遊、談心的好地方,要來半日,抉擇喜歡、想看的館去和喜歡的朋友們打招呼,也是非常歡喜又快樂的時光,就算想靜一靜,遠離市郊來木珊動物絕對是首選的處所。坐在樹陰下,看人、看動物,看天、望雲…不多時刻,心境的沉澱,已經有所領悟。

木珊動物園,不是只給小孩子們觀賞動物的地方,其實是給我們大人,再次回歸童子、赤心,讓我們的心境返璞歸真,因為,大人的我們,已經失去太多我們本來的「樣子」,這樣子就是「歡笑聲、滿足心」,我們再不快快尋覓回我們的真心與赤誠之心了,恐怕其它動物早已在一旁「訕笑」了。誰說動物園給人們去看「動物」的/讓其它動物們同時反觀過來看我們人類,不也是人生的另一深長意味嗎?!

文9-23-09予夏威夷 檀香山市,圖七月中旬返台拍,由於和朋友約時間關係,過木珊動物園門而無緣入…

台長: Shian
人氣(1,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