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09:13:30| 人氣1,4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老爺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烏龍老爺車

早上和小玲約八點去接她們,一起到waikiki去游水。老爺車寄放在老太太家的車庫裡,走路大概需要三、五分鐘的路程,已經把游衣穿在外衣裡面了,走過去發動車子,卻發不動,試過了幾次依舊是「如如不動」,想說:小玲她們會在樓下等候我,讓她們等太久不好(她們有手機,而我沒有,無法即時連絡),又折返回,把游衣脫掉。趕緊在skype上留字鍵,跟小玲說:車子有問題動不了,想去夏大晃晃。再打電話連絡看朋友方不方便過來看一下車子的狀況,不巧今天他不方過來看,我得自己設法請鄰居的人幫忙一下。

再次走出去,正巧下雨,天際上的雙彩虹好美、好明顯啊,當時我正好走到一顆很大、很大的老樹下躲雨,看得非常的明顯,趕緊按下快門,把這一刻美麗的倩影留在照片裡…。

如果車子順利發動,還欣賞不到這幅美麗的景像呢…。

待雨小些,有點不太甘心的我,再次去發動車子,喔…竟然發動了,奇怪,前、後相差大概二十分鐘,怎麼搞的啊?老爺也有情緒的嗎?不管了,能動就好,manoa這邊下雨,waikiki那邊晴日,當然得去沙灘上走走才開心,又開到小玲樓下來,喊叫不到她,我就自行去沙灘上行腳了。

遇到幾位老朋友,大家相見歡…。拍了幾張照片,也和她他們哈啦幾句,一小後返回,先到山腳下的銀行辦點事,再趕回煮菜…。

此時的小玲她們,卻到夏大四處去尋我,卻是如何也遍尋不著…。因為,我和她們說:車子有問題,先去夏大走路,再來設法。所以她們以為我在夏大走路,就到夏大去找我,誰料到:車子後來又可以發動,我就不去夏大去了waikiki了。

烏龍老爺車,偶爾會有狀況,也不是我可料到的,只能說:今天真是有趣,欣賞到美麗的雙彩虹,卻苦了小玲她們,等不到我,待上樓看到留言後,又去夏大找我,卻如何也找不到人?原來是:我自己跑去沙灘晃了…。

這不是誰的錯,是因緣不湊巧…。因為老爺車有點「秀逗」,所以才有後續的情節發生…。

總之,欣賞到美麗的雙彩虹,不但不怪老爺車不合作,反倒要感謝它,因為它的偶停擺,我才能極目的望盡彩虹的美麗深眸裡,有因有緣世間集,感謝它短暫的降臨,在不太順裡也能有另番領悟^^…。

圖:早上拍到的雙彩虹即景…
居住在夏威夷,幾乎是天天可以看到彩虹,卻也是日日相見、日日相歡,如何也不會厭倦…
今天的彩虹非常、非常的明顯又大又圓,只可惜傻瓜機無法全攝進,只能分開來拍,就沒那麼的震攝美了…
古人說:「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
我改成:「我見彩虹多喃麗,料彩虹見我亦如是」…
每一種美都需要有不同的意境來感悟,每時每刻的美,也是婍麗多姿的…,盡管無常又幻化,但,它曾經短暫的呈現過,已足矣…活在當下,就該珍惜當下的因緣,有來有去,是世間必然的因緣…
到了沙灘上,也看到了「若影若現」的彩虹,也美的可愛…
走沙灘時拍下來的海景…
返回時拍下來的天際景緻,一小時前這裡有美麗的雙彩虹,一小時後,雲朵們在密集的開會,下一刻天際又有另番變動了…

今天早上拍到的美麗又多姿的照片,願:每一位看到的人,也都能「同沾歡喜」^_^

台長: Shian
人氣(1,4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Rachel
雙彩虹耶!! 真的要有福才看得到!! 偶爾有不一樣的機緣, 未嘗不是好事一樁!! ^_^ 祝愉快!!
2009-01-08 14:58:19
版主回應
嗯,夏威夷這裡雙彩虹也不少,當然單彩虹特多^^…

等候您一起來賞此美景嘍^^呵呵呵…
2009-01-09 08:56:02
平淡
好好~~ 彩虹故鄉。
還雙彩,沒見過。

台灣冷了,夏威夷還可以游泳,真是好。
2009-01-09 03:35:22
版主回應
是啊,我們這裡幾乎乎是日日見得彩虹,雙彩虹半半,也就是說:一週有七次單彩的話,雙彩大概有四次左右^^…

是啊,這裡天天可以下水游,夏季和現冬季,大概相差個七度左右,還好啦^^…
2009-01-09 08:58:52
Sunny
好棒的夏威夷喔~~
藍天 白雲 沙灘 還有美麗的彩虹....
我也好想去那度假喔!!
2009-01-09 15:5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