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09:07:55| 人氣6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版摸索中^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內部又在改版中,圖片的用法我尚未摸清,昨天試過幾次都無法po上來,只得放棄了…

工程師們的用意是很好,想讓更多人po圖更快又更多,但,有時美意卻往往非善意…

第一是用慣舊版了,改成新版許多人不會使用,第二有些人根本不想po太多圖片,我就是這樣的人…

只想方便、簡單就好了…

改版後未必變得簡單…

好意未必是方便,好意往往也是難題…

人生,有時就是如此,一窩瘋的更改,卻也失去了本質、本身的風格了…

許多人喜歡pchome是因為,她的操作簡易,一味跟著別的網頁一樣,創新、更改,固然好意,也卻失去了,本身擁有的特質了…

如果,我要留在這片園地裡,我就得學習她們的方法操作,如果不想:就搬離這片園地…,所有的中文網頁都開設過的我,只所以一直在這片園地裡,就是喜歡她的簡易,不料,凡事無常裡,總有變動時…

想著:是搬離呢?還是繼得?是當作決定了…

一味更新,失去本質的園地,也是缺陷的…,世間法總是如此,在不圓滿裡求得一息認定的價值吧:>這好比:常常我覺得好吃的食物,拿給別人分享,但,在別人卻未必覺得是好東西、是好吃的^^,所以,美意未必是助意…
 
圖:美國友人畫的畫,很有意境…

台長: Shian
人氣(63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中學校慶下^_^
此分類上一篇:中學校慶中^_^

Uncle
簡單說就是在編輯畫面內
先用滑鼠點一下你要放在文章的哪裡
再按"從電腦上傳"把照片上傳到你的相簿裡面去
就ok啦
2009-03-26 10: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