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0:29:12| 人氣7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絮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哪,看到這張照片後,終於相信自己變的很胖,因為都有雙下巴了…

有朋友想知道萬聖節當日,我裝扮了沒?有啦,這就是我的裝扮,戴上一頂「巫婆」帽子,老美好友買來給我戴上的,她還特地交待說:
「這是巫婆的帽子,但,妳是好巫婆,不是傳說裡的壞巫婆…」,還真的蠻好看的喔…,這隻肥貓不好好的坐在旁側,只好抓來合照了…

萬聖節真的是,開心的節日,無論大人或小孩,這兩天還在吃那日的糖果,昨天麗麗帶來的,她的孫女兒在萬聖節時,要了不少糖果,今天我帶去waikiki和幾位老先生分享…

萬聖節真的是快樂、裝扮的節日,歡樂的氣氛瀰留在每個人的笑靨裡…
瞧,小孩子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裝扮…
小孩來要糖,大人要在一旁陪著…
喔,有些小孩的裝扮,真的很酷…
誰說小孩愛裝扮?就連大人也很愛裝扮哩…
老天,這麼可怕的面具,卻拿了一個大袋子,難道想要很多、很多的糖果嗎?真是有備而來啊…
哇,還真的是:全家一起裝扮哩…
哇,這不是蜘蛛人嗎…
這對兄妹的裝扮,較省事也好看…
哇,這身裝扮在黑黑的夜晚,還真會嚇到人哩…

台長: Shian
人氣(7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Rachel
看來看去, 您的妝扮是最正點, 不過真的臉圓了!! 是不是游完泳肚子很餓, 吃的比平常多, 又運動完吸收較好, 結果比沒運動時吸收還多(Rachel 的經驗)!! 應該是定食定量, 又健康又美麗..... 祝您一切順心快樂!!
2008-11-09 16:52: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