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1 01:39:51|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 2013 to 2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今天 也一樣下著雨
但沒下得這麼大 打在身上沒這麼痛

今天 的我 一樣愛著女排寶貝
但沒有這麼愛 沒有這麼奮不顧身了

今天 的我 一樣在打著排球
但沒有這麼熱血 沒有動力了






















我想
我依舊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從以前到現在 大家喜歡把個頭銜掛在我身上
你們明明知道我不行 卻看我像個傻子笑得歡天喜地
最後留我一個人發現擔不起這責任 陷入無能的深淵

我的貪心 讓我現在一個禮拜打四天球
讓我站在這個位置 讓我有固定的工作
但我的能力卻沒有增加到足以面對這些狀況
依舊是掉在圈圈外頭了 依舊失去妳們了 徹徹底底成為一個局外人
沒有辦法再大聲吶喊出來練球時的喜悅
沒有辦法再想出很多梗開很多玩笑逗妳們笑了
沒有辦法盡情地在排球場上流汗撲球隔天全身痠痛的快感
只能在練球前 想說要在哪練 練什麼 打play要誰上 練球時又全忘光
不能問別人意見 因為你是隊長你最大隨便你你開心就好
所以想逃避 想離開 想抽身
你們雖然意見很多,很聰明,知道該怎麼做 卻都不願意說
因為就是我他媽的是隊長 有名無能
多希望我說的永遠並不算數 多希望我當初就沒踏進來
多希望我沒有那麼愛 多希望我沒有一直越愛越深
這樣一來 離開就不會變得那麼難

我才知道 一直以來我都不屬於這裡 
卻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混在裡面而可以不顯得突兀
過了一年才惡狠狠發現 我他媽的根本一直在透明玻璃外頭

為什麼排球不是越打越開心,而是越打越覺得氣餒?
為什麼才過了一年,就這樣什麼都說變就變?
為什麼你們說會一直在身邊支持著我們,卻是在旁看我們笑話?
為什麼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

快兩小時前是520
我怕,是我沒那麼愛了。

台長: BLAC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