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23:44:0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 倒退一點?」

 

要是當時有哪個誰,在妳身邊保護妳

要是當時有哪個誰,和我一樣憤怒得想衝去把那個人碎屍萬段

要是當時有哪個誰,在妳被全身麻醉之前,在窗外大喊「我會負責的」

要是當時有哪個誰,有能力為妳出口氣,討個公道

要是當時有哪個誰,帶妳逃離他身邊,給妳勇敢的理由

 

獵人不該去對付女巫,應該去消滅這世上所有不負責任 沒擔當的敗類

 

聽完

我有多心疼

我有多不捨

我有多憤怒 憤怒到想炸掉三個終結點 

妳看得出來嗎 這就是我聽完的感想

 

 

那個敗類我見過,他坐在機車上,等著她 她前一秒告訴我們她想跟他結婚

但為什麼最後他 他媽的 傷害的是妳? 我 他媽的 搞不懂。

也許是上天安排,祂知道 他將來會像我們的爸爸一樣吧 若有似無 哈!

 

他媽的不公平 他一定會下地獄 一定會!

幹 他媽的他不知道上床會生出小孩嗎 沒能力養就別做啊敗類 幹 去死啦

 

 

 

 

 

 

 

 

 

 

沒有一個人值得妳走到永遠。

 

 

 

 

 

 

 

 

 

 

那是妳的小孩 一定會像妳  (不管是哪個敗類的精子)

應該有哪個誰在當時 在妳身邊抱著妳 告訴妳:別怕!我養!

 

 

 

 

 

 

 

 

 

 

拜託告訴我 今天是愚人節

但 就算是愚人節 妳也只會跟我說實話 對吧?

 

 

 

 

 

 

 

 

 

 

「空空,遺忘!」

 

台長: BLAC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