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8:51:0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眼淚讓我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我衝出家門,騎著車飆到公園。

我一直騎一直騎,尋找妳的身影,心裡咒罵:「為什麼公園晚上不開燈???」

繞了好幾圈,祈禱妳不要出事情。     突然背被拍了一下,嚇死我!

妳二話不說就踏上了火箭筒 「靠!妳很重耶!」 嗯,找到妳就好了。

後來坐在椅子上,聽見妳啜泣,原諒我不會安慰人,真想打電話找救星!!!

接著妳說要回家,回家拿錢,要去買安全帽~

 

 

電鈴響起,吼!又不帶鑰匙,離開電視去開了門。

等了好久,都沒人上來,是怎樣?耍我?

走下樓,看見妳上來了,忽然聽見一聲巨響,看見他

他跑上來扯走妳手中的安全帽 「是我配不上妳!」

妳將包包給我,說晚點回來           妳回得來嗎??

我上樓,趴在陽台,看見妳往巷口走,他騎車追了上去,妳甩開他的手

我衝了下去,追上妳,妳看見我嚇了一跳,妳說沒事,要我先回去

接著坐上他停在巷口的車,呼嘯而去~ 我又一次上了樓,但越想越不對

罵了聲「媽的!」我衝出家門,騎著車飆到公園。

 

我看見他在圖書館旁邊的長廊,坐在那邊抽菸。

我衝了過去,向著他大吼

「喂!不要以為我姊家裡沒大人了,她還有我,你憑什麼這樣吼她??..........」

發洩完我就走人,留下他錯愕

 

 

 

 

 

 

 

 

 

 

那晚,我們買了兩瓶ICE

 

 

 

 

 

 

 

 

 

 

姊,這種爛男人就不要了吧。

 

台長: BLAC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