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3:20:5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的一天 &黃’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睡到11點載姊姊去坐車後~
繞到阿亮那~
拿同學的喜餅給她吃~
稍微聊一下後就回家了~

中午煮了麵吃~
洗了衣服~
悠閒的午後~
到圈內聊天室繞繞~
並沒有特別想約砲~
只是想找人聊聊天~
後來一個主動跟我聊~
對方要換照~
他給了我msn~
小相片裡就覺得他不錯~
他也覺得我ok~

後來我們約出來~(我沒有打砲的意思~只是想在假日裡~趴趴走~)
我們一直問對方要去哪~
我們沒目地的到處繞~
原本說要到我家~
後來繞到台中港~
後來他想去看大甲媽祖~
到了大甲人爆多~
我們又繞回去~

我一直感覺他對我有意思~
但我總是不太好意思直接問~
他確一直暗示我要到motel休息~(從我們一見面~問他要去哪繞~他就一直提說要去motel睡個覺~)
後來~
他可能忍不住了~
就說要去哪裡都可以~
你想帶我去哪裡都好~想幹嘛都好~

後來我們去了motel~
挑了一間有游泳池的房間~
要價1580超貴~
裝潢不錯~
很大間~
按摩浴缸+共三台電視+一張大床+一個1米3深的泳池20~30m長吧+客廳+很棒就是了~

我們先是探勘一下~
後來我們就……
嗯~16.5L
很優~
長得像個混血兒~
73年次的~
身材很好~
手臂線條~
微微胸肌~
平坦小腹~
翹翹的屁屁~
結論就是結實~優
哈~我有用手機把他拍下來~

還滿好相處的一個人~

唯一的缺點就是今天的花費都我出~(感覺有點不悅~)
還是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會主動出錢呢!?

台長: tan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完蛋 有感覺 &黃’r
此分類上一篇:Massage 初體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