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0:34:12| 人氣13,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男三溫暖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難得的週休~
又因為工作太過操勞~
所以當然不能留在家裡浪費~

而且前陣子就想去異男的三溫暖看看到底哪裡不一樣了~
在下班的時候問了舊東家的同事~
附近的那家三溫暖怎麼去~
才知道那家倒了~

要他推薦我去一家覺得不錯的~
就這麼決定了~晚上的行程~

跟朋友聊到晚上一點多~
就往異男三溫暖出發了~
因為同事不知道那家的地址~
只大約講一下在哪裡~
有什麼設施……店名叫什麼的~
後來到了附近怎麼也找不到他說的那家~
只找到一家還滿大的~
繞到快兩點多~
算了~不找了~就去那一家吧~
因為看起來好像還滿不錯的~
到了他們的停車場~
才覺得好像就是同事說的那家~(可能店名有改過或同事記錯吧~)
因為他有提到他們的停車場是昇降型的~

呼~第一次到異男三溫暖覺得有點緊張~
一進去就有個少爺來招呼~
櫃台站兩個小姐~

我原本想說跟同志三溫暖一樣要先繳錢~
所以一直往櫃台走~
後來少爺才招呼我到鞋間~
指示我把鞋脫了~
脫了鞋的我~眼光尋找著鞋櫃~
他卻說放著就好了~他們會收~

接著另一個少爺過來~
指引我到置物櫃去~
我便尋問一下他們的設施及樓層位置~

在換衣服時就可以看到一些男體已經在一樓的按摩池~
呼~還真的都沒穿耶~
在我們同志三溫暖鮮少有人會去泡按摩池~
即使有也都會拿著小毛巾圍著~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來的原因~ㄜ
開玩笑的~

退去衣物後圍著浴巾走到一樓~
開始清洗身體~
他們的浴間到沒有同志的那麼開放~
中間都有大大的石板牆做為間隔~沒門是正常的~

然後到蒸汽室~
嗯~還有放鹽供客人去角質用~
這是同志三溫暖所沒有的~(不過高雄的帝國有~多年前的印象~現在不知如何~)
哇~蒸汽室是由透明玻璃所圍出來的~
所以看內看外都沒問題~
同志三溫暖蒸汽室大多是只有一兩個透明的小窗戶而已~
而且沒燈~
在這可是燈火通明呀~

再到烤箱去~
嗯~與同志三溫暖沒兩樣~
不過他們分兩間~
一間高溫一間低溫的~
其中一間還放了台正撥放著新聞台的電視機~

然後就去漩渦池泡了一會兒~
在到游泳池去游了一趟自由式一趟仰式~(嗯~我就是不太會蛙式~)
哇~感覺真好~裸泳~
這是我來的目的之一~裸泳~
不過~水有點冰涼~

後來~去做了擦背~300大洋~
感覺還不錯~
把身上的”仙”都去掉了~
只不過還滿害羞的~
第一次全身脫光~趴在躺在一個陌生伯伯面前~讓他幫我服務~
在剛轉正面時~讓他擦的時候~有點小勃起~羞~不過馬上刻制自己~
後來適應了到還好~
可能是因為趴著的時候一直想著這張躺椅不知道多少人躺過了~
自己的老二跟多少人的老二間接接觸~(我很色~)

然後穿了浴衣就往樓上探勘了~
二樓是更衣間及整容室~(整理儀容)
到三樓是按摩的~
少爺問我要不要~
拒絕後往五樓走~

哇~我的天呀~
超大間躺椅區~
我想應該有100張躺椅吧~
比起同志三溫暖那些十幾二十張的真是大巫見小巫~
三個螢幕~兩個中的一個超大的~
撥什麼我到不曉得啦~
只不過~竟然沒放a片~
因為我同事說那會放a片~
後來在吵雜的打呼聲中睡著了~

中午起床後又去蒸汽室與烤箱享受一下~
突然一個男的走過來問我要擦背嗎!?
哇咧~早知道就給他擦~
因為他是年輕男生~昨天的是伯伯~

後來在按摩池坐了一會兒~
想想來都來了~
要放鬆就放的徹底吧~
走到樓上去問按摩要多少錢~
哇咧~三千六~半套兩千多~
是怎樣呀~不會太貴嗎!?
後來想想就走了~
事後問同事才知道那是特種按摩~哇咧~我只想純按摩耶!!

出場時還在想不知道能不能刷卡!?
因為我身上現金帶不夠~
擦背300
入場800
貴~非常貴~
我們同志三溫暖頂多350~400
而且網路查得到地址與如何走~
異男的三溫暖卻查不到~
真是go了~

就這樣離開了異男三溫暖~
我覺得我會比較喜歡到異男三溫暖來是因為可以很自在~
不必在乎誰在看你~
不必在乎身材突然變差了~
畢竟他們可是異男~
對你可沒”性”趣呢~
總覺得跟異男相處比較沒壓力~

好啦~我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有聊到說不定會有豔遇~
必竟也是有像我這樣的人想去探險的吧!?
所以在途中去7-11買了包durex~
呵呵~結果也沒派上用場~

昨天去的都soso~
剛進去時好像感覺有一對戀人~
其中一個身材練得還滿壯的~
要走時看到一個長得還ok的~
傢伙也挺大的~一個普通身材異男~
嗯~挺完美的初體驗~

被工作逼瘋了~
總覺得這樣舒壓是理所當然的~
嘻~

台長: tan
人氣(13,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到爆燈
此分類上一篇:加班加班天天加班+妹妹你暗戀我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