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4:31: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說曖昧的字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再這樣說了,好嗎?

我承受不起的,我的心臟也不夠好

或許對你來說,只是玩笑話而已

你根本不知道我卻一直放在心裡。

為什麼要說想我?

為什麼要說愛我?

為什麼不准我看別人?

呵,我知道,只是玩笑話而已。對吧?

你總是跟別人聊的很起勁的樣子

根本不太跟我聊天,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吧?!!

其實我們是在普通也不過的朋友,朋友。

我卻任性的以為,你的曖昧玩笑應該是真的。

或許你真的喜歡我,但,一切都是假象

我活在自我的幻想空間,滿足著。

殊不知,醒來,碰的一聲

全部碎裂,我的幻想。

我一直告訴自己,別太在意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是不可能會在一起

但我騙不過自己

可以的話,請你

別再用曖昧的字眼,對我說話

我會不能自己的踏陷下去

別這樣,好嗎?









我還是會一直淪陷。

台長: 亮晶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