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1:15: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10點多的時候阿呆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沒接到,等我看的未接來電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我回了電話給她也很好奇八百年沒打電話過給我的她,怎麼會突然打來

雖然平常有在及時通聊天啦,但次數也不多就是了

她跟我說她家的電腦掛掉了,及時通不能上

本來要我去幫她看看能不能修好的,可是我沒接電話

所以她叫了她"朋友"去了,哇哩!! 我怎麼會錯過這個機會啦!!!="=

那個所謂的朋友也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咧!

她一摳馬上就過去,哼哼

關係一定不尋常 ( 自己瞎猜的 XD )

機會讓"他"搶去也就算了,還幫她申請新的帳號

那阿呆之前要我幫她申請的咧?? 其實我都弄好了

只是帳號密碼還沒有給她罷了,嘖嘖嘖嘖嘖 真不爽

( 我好像有點太小心眼了厚 = = )

這個不爽持續到晚上 ( 其實是我發燒不舒服硬要簽拖 )

大約10點吧!!阿呆打話給我 ( 這次我沒漏接了= =+ )

阿呆: 豬頭!!妳有在線上嗎?

豬頭= =: 阿? 沒..沒有耶!!( 我已經手忙腳亂的要上及時通了 )

咦? 她沒在線上呀!!

豬頭: 妳沒在線上喔?

阿呆: 沒有,我家電腦中毒了整個硬碟都要拿回去重灌

豬頭: 阿? 中毒不是掃一掃就好了嗎?再把毒殺掉咩!!

阿呆: 不知道呀! 我哥女朋友說要重灌了

哇!這個毒也太毒了吧!!!= =

豬頭: 是喔!!那妳拿去修了嗎?

阿呆: 還沒呀!!反正重新灌一灌就好了

豬頭: 喔!!

那這通電話的重點...........?

阿呆: 等我電腦修好了,再上網跟妳聊天喔!!

豬頭: 好啊!!

這就是她這通電話的重點吧!!她專程打來跟我說一聲,我很高興^^

阿呆: 那我要去睡了喔!

豬頭: 阿? 要睡了喔?

阿呆: 對呀!要不然咧?我明天還要上班耶!!

豬頭: 上什麼班?

阿呆: 下...下午班。

豬頭: 上下午的班這麼早睡唷!

阿呆: 嘿嘿!!沒有啦!!明天要去醫院一下。

醫院???? 別嚇我嘿!!生病了嗎?

豬頭: 怎麼了? 妳生病了?

阿呆: 沒有啦! 去看一下皮膚科

呼!!還好沒事!!

豬頭: 喔! 妳皮膚怎麼了? ( 有點問太多了吧 ? )

阿呆: 呃..沒什麼啦! 下次再跟妳說啦!!

咦? 奇怪了,怎麼不直接跟我說應該是不想跟我講吧!!

豬頭: 喔!好啦!那妳快去睡吧!

阿呆: 嗯,掰掰。


好驚訝她會打電話來跟我拉這一些事,不過我真很高興。








我要記錄,以後至少我還有回憶。

台長: 亮晶晶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