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0:54: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跟家人去古坑玩 , 當我們看到咖啡香腸就決定一定要吃到

因為我們上次來沒吃到 一直掛念著

於是就派家中最小的我去排隊 剛排不就久

賣香腸的小姐就開始確認客人要的香腸的數量

因為快沒了 到問我的時候 ( 我是倒數第2個 )

就剩六條了 我買了三條剩下的也被我後面那一位客人買掉了

我後面那位客人就去旁邊等 所以我是排在最後一個

當然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的排在我身後

我就一一的靠訴他們香腸沒了 才不會讓他們白等

那位確認香腸數量的小姐還過來跟我說 [ 妳人真好 謝謝喔 ]

我想這是當過服務業的後遺症吧 不過人家道謝心情還蠻好的

排了半小時 終於吃到了..... 可是不好吃 QQ

後來我去洗手間又先讓給一位白髮蒼蒼的阿嬤先

她出來也是不停的道謝

以前阿 我都不會特地去禮讓還是什麼的

也不曉得最近怎麼了 人都變了

我想 這應該是好事吧

台長: 亮晶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