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2 20:49:08|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一本雜誌後,發現台灣其實不夠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一本雜誌後,發現台灣其實不夠好

  今天看完某家雜誌寫的報導

我發現

台灣還不夠好

為什麼?

雜誌中,提到了以色列

以色列是一個身處再戰亂的國家

隨時都必須處於備戰狀態

甚至要拉下臉去做敵方的奴僕

所以,千年以來

以色列人,他們深信

身外之物你就奪去吧!

唯有智慧

是你想搶,搶不走的

好,稱讚道這裡

我想某些人開始不高興了

接下來,我會讓你心服口服

讓你相信

以色列絕對

絕對!

絕對!

是一個有淺力的國家

雖然我想

他們已經表露無疑

1.  他們在短短幾年內,有十位諾貝爾得獎者

3.  比起成績,更注重孩子發現問題.問問題的能力

2.他們很早就有十二年國教

4.  從小學二年級就選出資優生,讓學生朝興趣發展

相信以上這幾點

台灣不是沒有

而是很少有

或是幾乎沒有

我想這就是我們不夠好的原因吧?

 

 

 

 

台長: 霜雨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