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11:30:2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惡服從者第二章「老規矩,吸血鬼一定要吸血,不要問我為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老規矩,吸血鬼一定要吸血,不要問我為甚麼」

 天使,你還真的很天使。嗚嗚~終於來解救我了天使哥哥~~~

「他都不知道要被誰寵壞了,搞得這個我這個做哥哥的像個後母一樣」隱酸溜溜說道

「好啦!知道了」天使說道

『慕雪,你又搞砸啦?』凌黎略帶笑意的說出這句話

『你說呢?』兩道聲音同時一起出現

『凌賴!你甚麼時候過來的?』三口同聲

「剛剛」……………………………還真淡定

「所以,你說說你又搞砸甚麼了?」聲音平板沒有變化一如往常

 「就又手下留情我只有吸食他的鮮血,並沒有拿走一半的靈魂,不過這次我有記得簽人情債喔」唉呦你們就原諒我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就知道..』隱說

『沒關西啦,你要加油喔』凌黎說帶了無奈的笑容說

『恩』凌賴說

『先暫時打擾一下』老闆出現了??

『走吧!快準備行李我們出任務去吧!

下一張要寫{吸血鬼,也可以是殺手。凡走過必不留痕跡}

 

 

 

 

 

 

 

 

 

 

 

 

台長: 霜雨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