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0:38: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對感情KO的戀人,雖然她們交往時間不長,但也1年多了吧!看的出她的難過,

前幾天又得知大學姊離婚的事,讓我覺得幸福這事真的很難,好像幸福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再我身上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幸運吧!

每每騎車看著抱著緊緊的情侶,想想成幾何時我也有這樣的幸福,又每當看著緊貼著玻璃,甜蜜牽手來看看寶寶的爸爸媽媽們,心理都會想我何時才有這一幕呢,對啊!人不要不知足,但你心理的最深處真的不會羨幕嗎!

其實我很堅強,我都這麼堅強了,希望不要對我有所怨言,我真的盡力了,不然真的會崩潰!


琦琦我想妳是個比我還堅強,也是很有想法的女孩,而我真的不會安慰人,我也不會在這時侯又傷害妳,因為此時是最脆弱的時侯,如果妳需要我陪妳去聽聽歌的話,我真的會很樂意


而大學姐我在妳身上看到我,也許我沒妳失去的多,但我們都是把好的一面.開朗的一面呈現給大家,這樣其實是好還是壞呢!我想這樣妳至少不會影響到的妳的孩子,而我也不想老媽老姐的擔心,.......但這樣最終還是自己默默承受一切,心疼!

最近我放鬆了許多事,因為醫院的考試也結束了,就準備引接我的假期了,
所以現在隨便一件芝麻綠豆好事,都可讓我開心一段日子,


難得映汝要約大家去拜月老!好吧~~~~反正老娘很閒,單身六人小組就一起去吧!哈哈~~~~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