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9:47: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我也是聽人家說的,因為她們打扮的漂漂亮亮要去吃大餐,真好啊~~~!我好像從來也沒過過情人節耶!
好吧!反正今天很累,等下早點睡....

這幾天我把我放假的約會排的滿滿滿,每天期待著總比孤單的活著好,
下個月的班也不是挺好的,其實也沒差!我該放的假有給我就好,
去年高興抽到中秋有放,今年的中秋那天卻啥活動都沒有,
希望有個人約我去烤肉,或著~~~~反正別讓自己閒著就好,
這幾天我很容易不經意的想哭,昨天颱風...狂風暴雨,
全院我想只有我騎機車吧,只好一邊聽著MP3賣命的騎回家,
有些事我真的愛逞強,
也許是家裡或曾經訓練出來的獨立,不過難道什麼都會...就落到什麼都沒有嗎!........
還是一樣,算了~~~~我應該還是幸福的吧!
哈哈.....一樣騎車回家的人,我的小藍總贏過你們的小綿羊吧!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