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3:51: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女孩!還是相信了他...........但是心中卻還是有很多疑問??

他還是沒跟我說實話....拜託!!誰會說實話啊....打死都不承認吧!我知道他一定還會再跟她連絡,而我呢??.......他始終沒對我說。。。。。所以他還是會繼續問侯她吧!!

她不是普通人。。。她曾經也是一直以來對我傷害很大的人,真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但是我也還不清楚,因為一個銅板拍不響,也許是他一直纏著她,或也許他一直以來都自稱自己沒女友,或更惡魔的想法~~在別人眼裡我是他已不愛的人。。。我有名無實??。。。。。。。為什麼為什麼呢~~~常常對自己說一定要捨得放開,但是就是沒辦法,偏偏人家的一句話我就能笑開懷,難道他是看準我總是心太軟嗎?。。。。。

他都不怕我跑掉?我也希望我跑的掉,唉~~~自己的名字在心中喊了多少次不可以,決對不行再這樣下去。。。。。。。但是我為何做不到?~~

是我亂想嗎。。。才沒有吧!!有很多事實都擺在眼前。。。今晚他又沒打電話給我了,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沒時間打給我,卻有時間打電話去問侯別的女生,我真的很不能接受,一句沒什麼。。。這又代表解釋了嗎?

常常想著他跟別的女生聊天,或許跟她的感情開始萌芽。。。。我很怕真的很怕,到底要怎麼做??白痴想法就是。。。︿%&(*#%


這一切的一切的胡思亂想~~~都應該是沒安全感吧!!

又是個沒爹疼沒娘愛的小孩了~~外加個沒人憐的小孩!!

。。。。。。。。。。。我突然想吃火鍋,我這點小小的心願就在夢中實現吧!!


PS:你有看過我的日記嗎?不知有什麼感想?我真的好希望你能住進我心理,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害怕,知道我的想法,知道我的無助,感受我忍不住的眼淚是有多酸。。。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