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0:46: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看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完電影回家後,
接到德國jenni的留言~
要我打個電話給她或M.k.
她的沒人接,於是就打給M.K約今天的行程...
他問我,知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
本來想裝傻,卻又覺得心虛!!
誰不知道今天是V's DAY啊?
學校裡於了一堆巧克力,
MARKET到處都在賣情人節的禮物...
宿舍餐廳還訂做了心型餅乾~

我故意不想講...
還耍白痴說是我自己的生日!
反正我就不想從自己口中提起Valentine這個字...
那個豬頭就一直問我,
他可能也被我打敗了,自己公佈答案!

之後,他又問我,有沒有什麼事要告訴他!
本來想說,趕快說再見~
結果他又跟我提起上次在MSN上聊的一些話!
我拚命裝呆...
感覺他有話要跟我說...卻又一直被我打斷...

今天是情人節,他要帶我去看雪~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但,一早睡醒就好緊張...
到最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現在還真不敢想!!!

台長: 愛小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