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3:17: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專時,一直覺得自己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喜歡的人也一直變,曾經擔心自己會太花心(還是花痴?)...

啊哈哈~原來我錯了!
最近這兩三年,漸漸發現要喜歡上一個人,
對我而言都如此地難...
是我冷凍了自己嗎?還是總是一副無所謂地?
還是我的MR.RIGHT已經被我miss掉了?
難到算命大哥說的,民國87年的那位先生,
已悄悄地從我生命中消失,再也回不來了嗎?

唉喲喂...最近腦袋瓜冒出了以下兩句名言: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請不要想太多...
因為那個人很有可能隨時消失!!!"

哈~沒想到腦袋空空的我,竟然會迷戀一個人如此地久!
如果那位民國87年先生知道的話,應該也會很吃驚吧!
真希望也有人如此地迷戀我~~~~
啊~祕密!!不講啦!

台長: 愛小軒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