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3:38:28| 人氣43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大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這天

老子又要老一歲了

真是莫名緊張莫名不爽莫名又有點爽

重點是

我還是很興奮的一早就爬起來梳妝打扮了哈哈

喜歡生日喜歡生日麻ˊˇˋ

 

 

到了公司

事情沒很多 輕鬆輕鬆的到了中午

辦公室門推開

一個看起來一臉外送小弟的外送小弟 拿著蛋糕跟飲料進來

雖然我有想過他們應該會買蛋糕(不要臉)

但是真的蛋糕進來的時候 還真他奶的手足無措阿!!

我就愣在那邊覺得很尷尬

然後大家又一直無言看著我

是期待我有什麼反應逆= =

團長跟阿君就一直叫我去看是誰送的

又拿一個簽收單給我簽名

一下說是阿菜送的(不可能)

一下說是我老母送的(更加不可能)

這時候嘟嘟好的某小男孩打來

我笑了

那兩個王八在旁邊就一直學狗(一千萬一千兆不可能)

 

 

害我還打回去問我老母是不是她送的(明知道不可能= =)

 


 

 

有感動一下 謝謝你們>"<

 

 

 

 

 

 

 

 

 
 
 
 

 


這個白爛女士是我團長

她是今年最有創意北覽得主

為什麼送我馬桶蓋

因為她來我家借過一次廁所

老娘我家廁所馬桶從中間橫的整半斷掉

讓她在放屎時備受夾肉威脅

又有鑒於今年年初她生日時  老子我送她一陀屎臉屎手機座

讓她決定送我一整組的家樂福馬桶蓋

有夠感心的 去你的林靜姨團長大人

 

 

 

 

 

 

 

 

 

親愛的登打組的頭

朽玉~~

這陣子辛苦妳老人家溜  哈哈

謝謝妳的愛   我捨不得穿~~(穿了就要變成兩件黃的 哈)

我有把座位整理乾淨了 所以我不會死定了~~

 

 

 

 

 
 

 

 

可愛的人妻之阿民的婆之彗心的媽

雖然妳很愛把我當蘇永郎 又很愛告狀 又很愛把我的事情ㄏㄨㄥˋ賞

但是妳真的很照顧老娘 座位都你們幫我整理的哈哈

我們要一起吃早餐到天歡地老嘿~~哈哈哈

 

 

 
 
 
 
小小小碗~~

謝謝你的閃亮魔法棒

有了這隻

我就能變成世上最閃亮的女人了!!XDD

一起去樂華阿一起去樂華阿一起去樂華阿去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兜蝦阿蓮~

我會多傳紙把它發揮的條淋瀝盡至的!

 

 

 

 
 

為了不讓我的我的菜市場包包到處撞包= =!?

謝謝姐姐~~~

黑色是考量我容易弄髒嗎= =??

 

 

 

 
  

 

阿爹爹~~

今年生日很難得一起過到

(要不一起也很難)

謝你阿~~~~

 

 

 

 

 
 





 

死肥喵

妳這個腦殘智障低能兒

明明就已經夠瘦了你還在減個屁阿腦袋有洞喔!!

喔你原本就有啦 不然就不是腦殘喵了ˊˇˋ

每年你的卡片都讓我很感動~"~

好啦 今年老子一定親手做給妳咩! 哈哈

我也愛妳too~~

 

 

 

 
 
  


 
 
謝奴阿

皮包很美很白  我還真的有點不太敢用哈哈

弄髒了大概會哭吧= =!
謝你阿

不過!!

你卡片竟然當天才去買 也太有誠意了吧(默)

老子只好逼你自己親手做讓你更有誠意點了

 

 


 

 

黃役男中士先生

多謝你的舊禮重送阿(白眼)

哈哈

沒啦 謝你囉 謝你還記得勒~

還提醒癡漢叔叔跟我祝賀=__=

班長加油阿~~退役前騙一個是一個 騙兩個是一雙  多騙點阿 (拍肩)

癡漢叔 也謝你啦!

 

 


君你也笑一個太燦爛了吧 有什麼問題嗎

 

 

謝謝你們每個人

高明雖然有它的黑暗

但有你們在  每一天都過的很光明 (我想是因為登打組終於點了光明燈吧)

真的很愛你們~"~

難得生日是當天有慶祝的  歡喜啦!!(抖腳

 

 

 

 





 
 
謝謝白痴老弟

有聽老姐的隨口說說

真的炒飯做便當給我當禮物哩

雖然你很為我的健康著想忘記加鹽 害我還要自己加胡椒鹽

不過我還是不會叫你底迪的  俊宏

還有  老子不需要海綿表表啦!!!!!!去你的!!

 

 

 

 

晚上跟媽咪吃爭鮮~~

媽咪我愛妳雖然妳裝可愛很碧姬我還是一樣愛妳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會把生日的英文寫成birther

但沒關係

反正我看的懂就好..應該吧= =!

謝你囉阿呆

煙火很短暫 但是很美 但是我忙著錄影沒看的很清楚........(殘念

酒精膏真的超好玩的但是太少了= =

!!!說到這個 又忘記去買來跟大家玩了對吧 低能哈

 

 

謝嚕  生日這天

我滿21了 好像更熟女了點

謝謝你們每個每個 不管當天有沒有見到面

就算是一封簡訊  也讓我感覺很溫暖很感動

今年的生日好多人記得 連平常沒聯絡的都浮出來

好開心><

不然每年生日的時間大家都在忙考試忘了我 我真的超難過的啦!哈哈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大家

 

 

 

 
 

 


 

吳滿月下台一鞠躬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43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日壽星最大牌 |
此分類下一篇:6.27祝我生日快樂之婊滿 婊M 傻傻分不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農曆生日之我好想打日記

stupidcat
我不要那張照片啦 放背影就好 我超鳥的那天>&quot<
疲累的我 (炸)
都是期末考害的>&quot<!!


生日很多采多姿喔!!!!
很繽紛:D!!
人家也想要當天跟你過(怨念...)
我們也快見面了 (期待)
嘿嘿嘿嘿嘿嘿嘿
2009-06-29 23:59: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啦
等下幫妳拿掉咩 乖乖
你整個臨時抱佛腳抱很大阿哈哈
祝你歐趴啦!!

嗯壓 今年生日總算是有點顏色了 開心~~
嗚嗚 誰叫我生日大家都在期末考勒 每次都這樣
那等你生日阿~~我也要跟你過到啦>”<
禮拜六大吃了呀 哈哈哈哈
2009-06-30 01:34:20
生日被21喔
下禮拜五阿~~(ㄎ)
(通關密碼居然是:04541)
2009-07-04 01:15:47
版主回應
慧琳 妳越來越幽默了呢(ㄎㄎ

心想事成阿慧琳
2009-07-04 02:04:16
恩恩
你生日的時候應該是要忙吧@@?


不然就找你一起出來慶祝一下阿XD(我放假了XD


你的21歲好豐富(羨慕T^T)



不像老娘的= =a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人際關係這一塊了(囧



哈哈哈~最後還是要祝福你不止那天快樂



要每天都快樂唷~!!
2009-07-08 23:05:07
版主回應
謝嚕

我活這麼久也只有今年感覺比較豐富(黯然

哈哈

不會啦豬頭 等你21我們再出來吃吃喝喝阿XD

要乖乖的長大餒你=ˇ=
2009-07-08 23:25:16
恩恩
大姊~本姑娘的21已經過了= =...
2009-07-11 00:48:13
版主回應
= =對齁
那你的22= =!!
2009-07-12 10:1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