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3:39:53| 人氣2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5 happy to 志肉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是死志肉的ㄅ屎ㄉㄟˇ


滿月老娘我

小咖咖媽咪

死肥喵凱酥

主角志肉林



展開一段愛與慶生的好樂迪冒險記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我決定草草帶過這篇日記..





好啦 just joke



不過那天阿..


回憶起來就想暴走耶


是我的自high會嗎

唱個生日快樂歌到最後剩老娘在鬼叫 越叫越心虛...

拜託下次把手舉起來跟熟女姊姊一起high~~~油勒油勒一起搖擺



不然我好空虛喔...

不然我好空虛喔....

不然我好空虛喔...........


(((無限空虛迴圈)





那個蛋糕好好吃喔

難得讓我覺得好吃的85度c蛋糕





北七 愛妻 傻傻分不清楚

兩個死腦殘夫妻

看你們依舊甜蜜 雖然很刺眼但是勉強接受杯 

哼 等我的阿峰峰回來就死定了你們


咖咖媽咪本來還很北懶在那邊裝大牌

說什麼很冷不想出門 喊著不來

靠~~邊走

你不來不就剩我一個人行隻影單的面對強烈閃光的攻擊

亞洲天王都這樣的嗎?








唱完三個小時後



因為板後很早就打烊

大家沒什麼好提議去

於是呼 

最後就很空虛的原地解散溜


壽星壽星 恭喜你終於滿20有成人自主權

再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偷看a片了唷!(爆料


阿..剛剛那是我弟打的抱歉...





-------------------我是腦殘故事分隔線-----------------------





話說解散後 媽咪陪我等公車

上公車之前我還是很不捨的吶喊著

這麼早就要回家了喔....這麼早就要回家了喔......這麼早就要回家了喔....

期望著張建豪拉住我的小手告訴我 親愛的今晚別走

不過最後還是痴豬妄想 張小咖就這樣目送老娘拖著不捨的步伐上車



上了車之後好在有位置坐

不知為什麼

在有位置的情況下 我都喜歡坐後門上來第一個單獨的位置

如果那位置有人 我就會坐在第三排靠窗內側

阿...這不是重點



像往常一樣坐在後門上來那位置 倚著窗觀察那些路人

看著看著不由得倦了 

也不管接下來會不會有老人家等我讓座 就這麼睡了去



「小姐!!小姐!!!」

我在一聲聲夾雜著不耐煩的吶喊聲中驚醒

大概是熟睡過頭的關係 

第一時間我還處於放空狀態連自己在公車上這件事都忘了..

最後一聲大喊「小姐!!」才終於讓我意識到

「x 的 我 是 不 是 又 睡 過 頭」


看司機坐在最前面往我這坐在後座的大喊 總覺得滑譏

幹什麼不走過來叫我不就得了...

阿 不是想這個的時候了

慌忙的環顧四周 車上還真的沒半隻人影

緊張的跑去司機旁邊

「小姐阿都已經到總站了 妳到底是要去哪裡阿」

『..我要回家..阿阿這裡是哪裡??』

「這麼晚了公車都沒了 妳直接坐計程車吧」

「這邊比較偏僻沒車 往那過去是新樹路 那邊是xxx路」

『ㄝ 有什麼明顯的地標嗎?』

「痾..附近有洪金寶」

『!! 是迴龍那個洪金寶嗎!?』聽到是個熟悉地標不小心整個太興奮

「.........」從司機一秒半的呆滯裡我看出他很明顯的詞窮了

『厄 我有睡很久嗎??』

「還蠻久的..」

『拍謝拍謝 謝謝喔 謝謝 謝謝』很慌張的道謝後看了看手機時間

11點1x分

初步估計我約莫10點出頭上車

究竟中間睡的多熟已經不得而知了

算了不重要

趕快打給家裡的老母

『媽..我睡過頭坐到總站來了』

「阿在哪裡啦!!」

『新樹路附近..洪金寶附近..怎麼辦』 其實是抱著0.01希望我老母來載我

「哇嗯貫哦 哩嘎gi五摘刁出ㄎ一ˋ 丟艾武摘刁鄧來」母親大人竟然怒了
((我不管喔 你自己有本事出去 就要有本事自己回來))

「賣打蓋塞塞溜溜家來吹哇 妳自己去坐計程車回來!!!」怒的掛我電話
((不要每次屎屎尿尿才來找我 你自己去坐計程車回來!!!))


我傷心了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姑掰~~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按勒..

其實我很擔心不夠錢坐計程車

原本打算走路回家

想想也悲哀 人家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我讀懂的教科書沒幾本還要夜半忠孝東路走九遍才能回家

雪特

算了 想到就懶 而且那麼晚了自己走在路上總是怕怕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上了車再說





上了那計程車 司機猛跟我抬槓

不知道怎樣去講到他已經離婚了

『你開多久車了阿?』

「很久囉 20幾年有了   第一次載到妳」

『第一次被你載到 哈哈」

「那我們也算是有緣 可以做個...」司機停頓了一下 有些尷尬

「妳說能做個什麼呢?朋友?父女?」

『哈哈..』

剛開始開開玩笑還覺得頗好笑

不過後面那些話還是總覺得不太喜歡

「可以考慮做我女朋友阿」

「做我女朋友的話坐車就不用錢了耶」

嗯 ..老娘到達目的地時發現原本應該還有兩張一百的口袋..

e04!!!!

剩下一張?? 剩下一張?? 剩下一張??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另一張究竟哪去了

總之就是老娘很可能面臨不夠錢下車的窘境

在大包包裡東翻西找的

其實是緊張著司機還在跟我聊跟我槓

雖然他大概在開開玩笑

但就是覺得話題總繞在這上面打轉感覺很差

司機還一直跟我說不夠錢沒關係

拼了阿終於給我翻出一堆一塊錢

趕緊拼拼湊湊付了錢一邊道謝一邊下車跑回家





真是G歪的一天

讓我想起早上坐635上班的時候也坐錯公車 害我還慌忙下車用走的上班

到郵局還發現拉鍊沒拉


案 林志晟一定是你帶賽

幫你慶個生整個人都賽了起來

還是你的19衰氣會轉移


好啦好啦 念在你是獸星的糞上 不跟你計較了



祝你生日快樂阿!幸福的林肉Q先生!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2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日壽星最大牌 |
此分類下一篇:2/25佬肥羊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哲哲生日大賀

媽咪
= =幹 明明就是你拉著不讓我走= =
你~~不 中 要 拉!
2008-02-22 18:58:40
版主回應


又我不重要

我不要嫁給你了啦~~
2008-03-06 01:24:31
自以為很有行情喔

妳這個笑點41  

ˊˇˋ
2008-02-22 21:24:47
版主回應
你這個被我發卡的沒資格在我地盤大聲嚷嚷
2008-03-06 01:25:08
挖靠~
這應該不是【2/15 happy to 志肉 Birthday】的標題吧

應該要是 【吳酥瑩腦殘故事第n篇】之類的吧!
你這愚蠢人..
2008-02-23 15:07:55
版主回應
我也這樣覺得(托下巴)

整個志肉篇幅超小

ㄟㄟ 魚凱濕妳討架打對吧

我要抓爆你
2008-03-06 01:2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