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1:20:36|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7祝我生日快樂之婊滿 婊M 傻傻分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低能M他們面臨期末考  和希望北七晟能一起到

於是就延後幫我慶生=ˇ=

 

奴自願說要來載我  我還想說 哇塞今天這麼乖這麼主動阿

事後才知道原來他只是欠揍的雙面間諜

但令人感到無奈並替他惋惜的是

他是個低能無腦的雙面間諜XDDDDDD

M要他7點之後再帶我到好樂迪 聽說是要佈置陷阱= =!?

結果六點多他就把我載到好樂迪了XDDDD

我該稱讚你是護主心切 還是北七沒手錶 

 

 

 

今天大家開三小 ~~ 因為三小完要去看變形金剛2

剛開包廂的時候我一直在外面跟小可聊天

因為小可身體有點不酥湖

所以就站在外面聊了很久 讓她透氣

還要逼她拿東西吃  上班太操了啦妳 笨小可

她的好男友竟然只有先拿自己的滷肉飯+高麗菜

好個新好男人廖培酣阿!

 

 

 

 

 

 

 

 

 

後來我坐在王座點歌點到一半

突然發現螢幕上出現生日快樂歌

然後感覺大家有點尷尬的唱了起來

我實在有點想按走音救星哈哈哈

幹什麼生日快樂唱的這麼不快樂啦是有多不削我喔哈哈哈

接著服務生就拿著蛋糕進來了

我又手足無措了=  =!!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好=  =!!就愣在那邊

後來就不知道旁邊誰叫我過去中間

我就去中間看小M給我的白爛相框附相片

 
 
 

 

 

 

開始許願許願

第一個願亂許~~世界和平

第二個願我忘了.........

因為白癡M一直在我右邊問我剛剛怎沒許第一個願

一直問一直問

我也一直罵他耳包一直罵他耳包

最後大家要我快許第三個願

結果我閉眼睛瞬間 

不知道哪時候站我旁邊拿刮鬍泡盤的賤胚晟就往我臉上ㄍㄡˊ過來了

不過好險他也算有良心 我還沒整個月容失色=_=

不然老子就要你趴下來幫我化妝!!

......算了當我沒說好了  給你畫不如素顏

 

 

 

然後就跟建胚晟打了一架哈哈

整個很不淑女用腳踹

這個吃裡扒外的王八蛋

有夠麻及的

只好也請你吃一點刮鬍泡分享我的喜悅

 

 

去廁所擦掉刮鬍泡之後回來~~

看到小日本鬼子M先生

這個罪魁禍首想婊我是吧 想婊我是吧!!!

來人阿 給我抓!

於是小婊M的雙手就被他的兩個好麻吉架住了

哈哈哈哈

婊人者人恆婊之 (這樣我似乎也很危險=__=!?)

滿:「生日快樂!!!~~~」(砸)

能幫小M先生過兩次生日真是我無上的光榮

盤子上的砸不夠乾脆用手挖起來抹他臉上

你看起來好清涼喔ˊˇˋ 麻吉~~~

於是今天最慘的還是王雞腿 哈哈哈連耳朵都進泡沫了

結果這個小人竟然事後用這個當藉口 不上傳照片

好你個王雞腿阿!!

真夠雞的了!!

 

 

 

後來開了白爛M的禮物嚇到

真是一份粉亮亮的大禮

這群王八蛋一直要我不要硬塞

按!!真的穿的下咩!!

只是剛開始比較難穿進去而已!!

老子真的穿的下= =!!!

 

 


 
 

明年你生日我也送粉亮亮的 例如一整頭乳豬給你

哈 謝啦笨蛋!

祝你早日螞蟻上樹= =+

 

 

 

 


麻吉你這樣拍看起來真的有夠黑的啦 哈哈
 


賤胚趁我按快門就伸手擋鏡頭

結果連擋兩次剛好一次擋到年 一次擋到我  還擋的很有技術一樣

吊鋼絲是吧~~~

 

謝你阿 耳背男

聽障奧運在土城~~

我已經幫你報名了

卓慾黏配零智呈

謝你們的手鍊嘿

但.......上面刻的是情人節快樂阿...............................

你們閃光你們的我不會管

但請不要這樣糟蹋我好嗎?

 

 

 

 

 

 

 

三小時大家認真唱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吧= =

前面都亂來 中間也在亂來

感覺都沒唱到什麼

再約啦再約啦!!

 

後來唱完  10點多大家就飛奔去環球國賓

結果竟然爆滿排到兩點多 還只剩前三排的位置

按!前三排是要看科博文的胯下逆!?

所以大家又飛奔去西門

小可終於突破他老母的心房*1

取得晚歸認可證一次了 哈哈 讚啦>"<

到了西門人也超多的..

前面幾場都爆滿了

最快的一場在邊邊的位置

還要等到凌晨1點50

等於還要等兩小時 拎老蘇勒!!

 


尬陶缺席缺很大哦

 

 

 

後來在去麥當勞之前

上演了憨頭低能之走路也能跟丟秀..

有夠扯的 走路耶先生!!!

想單獨跟女朋友約會就說阿何必呢!!哈哈

 

 

 

R彬 累了要說

 

 

 


零智晟你有什麼困難?

 

 


 

R彬 累了真的要說 邊睡邊吃有這麼餓嗎

 


總是第一個陣亡的阿奴先生

哈哈哈

很難走出來的老漢總是若有所思..(拍肩

 

 


 




 

拍照這時候

年不知道跑哪去了= =

 

 

 

 

 

 

好不容易等到哩

進去看~~

好看>"<

感覺很值回票價

而且從頭到尾幾乎都很緊湊的劇情

雖然  機器人打在一起的時候我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但特效真的超讚  也有白爛的點

看完之後大家全都一片空白一臉癡呆

不知道是因為天色漸亮還是忘記吃藥

最後就往回騎~~

一台一台的揮手道別

路上總一直覺得看到大黃蜂(taxi..)

入戲太深 囧

 

 

 

 

 

 

 


 

 

 

 

 

謝謝你們~~

很難忘很開心的一天ˇˇ

還有小M你小心點 明年我會去租洗車用泡沫槍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日壽星最大牌 |
此分類下一篇:7/30 小小婉生日快樂ㄦ
此分類上一篇:21大瘦

時光
新年快樂:)
2009-07-02 01:31:39
版主回應
清明快樂:)
2009-07-04 02:04:47
帥哥M
= =+

對呀!!
最後居然變成我最慘.....
那兩ㄍ吃裏扒外ㄉ雙面間諜我會記住ㄉ!!!
等ㄊ們生日再好好"卸卸"她們=ˇ=+

Q真ㄉ對你太仁慈ㄌ
應該整盤砸下ㄑ讓你無法反擊才對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呀!!
到最後最慘ㄉ就是我= =

粉亮亮ㄉ大禮不錯ㄅ!!(敢穿ㄇ= =)

應該說.....穿ㄉ下ㄇ
(穿不下不要硬撐!!!!)
2009-07-06 22:38:43
版主回應
哈哈沒辦法
你欠人處理阿

不管Q砸的殘忍還是仁慈
最後都會加倍回饋在你身上的你放心吧!
所以請別擔心,我會好好回饋你的!哈哈


你感冒最好快點好~~
禮拜六白沙還有你的show tiMe呢 哈哈

去妳的!
明明穿的下好不好明明穿的下好不好明明穿的下好不好明明穿的下好不好明明穿的下好不好明明穿的下好不好
王雞腿你死定了
2009-07-08 23:2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