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6:13:55|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人生的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宿露營的小天地/



那些日子以為剛過其實也就這麼久了

現階段的人生我們究竟需要什麼
嗯......(關於人生的問題一向都很難回答)
想要很多做不到很多
記得我上次打開錦囊的事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開過 是因為什麼而開
我看了瘦芽那張很有味道跳舞的照片突然就打開了然後就哭了

開了以後琢磨很久 瘦芽的口頭禪的涵義

從丟下紙飛機的那一刻我們各奔東西飛在各自的航道上
我們看自己愛看的書聽自己愛聽的音樂
我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長大
我們為了得到這個犧牲那個
我們變得不認識變得陌生
我們因為懷念所以開始逃避
我們不再是記憶中的我們

或許這就是人生啊
人生的代價






愛的代價
詞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http://mymedia.yam.com/m/1848499←試聽處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有哭
瑪莎唱得比較好聽但是我找不到


張愛玲說因為很愛所以要讓他去
所以我因為懷念開始逃避
那些真心話 真心的笑仍在我心中
但我們不再是記憶中的我們




或許這就是人生啊
人生的代價



台長: 艾勒芬特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林均
或許這就是人生啊......
人生的代價.....
人生...
代價...
2008-05-30 16:3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