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7:41:12| 人氣2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wn To Ear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過五月天四次演唱會
一回生二回熟更何況是第四回呢
除了第一次還有些扭捏外
後來我都可以熟門熟路地跟五迷熱絡聊天排隊搶位拿會員卡換螢光棒

一年裡就這一天你可能會不認識我


演唱會很神奇
你會發現平時在電視上電腦裡收音機裡出現的聲音和人只距離你幾公尺
很像作夢卻是真實的場景
台上的歌手唱著屬於他們的歌
台下的我們因為夢想的巨大力量而驚心動魄
忍不住 跳躍 吶喊 搖擺 卻發現這些還是不足以抵擋一顆心的震盪

聲光效果的環繞和滿場的藍色螢光海
幾萬個陌生人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聚集相連
只有在這時候我才覺得生命不是個體我其實不寂寞
每當曲目終了大家一起尖叫安可一起踏地板
我都會想跟這些一起唱歌的人來個大大的擁抱或是一起抱頭痛哭

那一刻他們是全世界跟我最親近的人





石頭為家人獻唱《咿呀呀》
我看著石頭爸爸的眼神想起天空之城裡五月天大男孩般純真的笑容
很多莫名的感覺交織
讓我傾心的那種青春悸動正在漸漸內化成一種深沉內斂的感情


11:00
大家一直以為五月天已經唱完
很多人走了 但是《憨人》還沒唱
如果不是因為家裡 沒聽到這首歌我可能會一直坐在看台不想回家
當然 五月天最後還是出來了

唱《憨人》的時候大家都把手高舉比著五
尾聲的啦啦啦一直到五月天真正下場了都還在繼續

我邊出場邊跟大家啦啦啦
直到那聲音結束


心裡的歌聲卻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過完這一天
一切回復平常 
明年暑假再見的時候 希望我已經是個準高中生了





在我的天頂 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http://mymedia.yam.com/m/2109959 ←試聽處

很久沒聽到五月天的台語新歌
唱的時候阿信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是在一起的
管他誰是真是假 
這三萬人我都不認識 但我選擇相信我們是永遠在一起的








還有先走的那些人
你們竟然錯過了五首安可曲

哈哈

台長: 艾勒芬特
人氣(2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琰心
下次可不可以帶我去?
好想去感受那種跳躍 吶喊 感動
每次知道消息時票都賣完了(五迷大家都好厲害)

而且自己去真的很害羞
2008-05-19 14:57:19
林均
我也要
2008-05-20 14:35:24
Jessie
我也要^^
2008-05-22 22:5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