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7:28:1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朋友是全班的開心果,也是全班痛恨的「麻煩鬼」,她叫小芽芽。他心裡的麻煩鬼和開心果我都很喜歡喔!不知你們想先聽麻煩鬼還是開心果?這樣的話,我就先介紹麻煩鬼囉!
麻煩鬼通常都是在小芽芽美術課畫畫完的時候出現的。像上次啊,小芽芽一畫完就跑去煩 蔡君頤 ,剛好君頤在畫上點了白膠(點白膠乾了會很好看),小芽芽就把她的手放在白膠上,君頤就叫小芽芽不要用,沒想到小芽芽她雖然不用了,可是她卻一直煩君頤,煩到君頤都來向我求救呢!
為啥君頤會來向我求救呢?我想啊,一定是因為我天天跟小芽芽玩在一起,所以才來找我吧!
開心果是全班的搞笑鬼,因為小芽芽小小矮矮的,而且講話又ㄗㄗㄨㄨ的,有時候講錯話就會變的ㄗㄗㄨㄨ的,很可愛。小芽芽也常常讓我們笑的「翻天覆地」,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呢!
小芽芽雖然愛搞笑,卻也有「正經八百」的時候!可是,因為我們看摜他搞笑的樣子,所以,他正經八百的樣子,就比開心果更好笑啦!
對我而言,如果沒有像小芽芽這麼好玩的好朋友在我的身邊的話,我的世界恐怕就顯得很單調囉(因為都沒有人陪我玩)。其實她有個好聽的名字,叫李金妮(聽說有人把她的名字寫成泥巴的泥)。

文.育潔/攝影.wowow/圖中人物.金泥

附註:金泥的水稻田...她說:我來種稻子,以後我們的午餐就可以吃我種的稻米嚕!!!

台長: 艾勒芬特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