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4 15:26: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生不是人當的;當醫生的不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去過急診室嗎?
病人人山人海,有的人吊點滴吊到手掌全黑,有人躺在床上整個床都是血,而我頭痛的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更別說躺了。大概只有躺著被救護車抬進來的人,才能一直保持躺下的姿勢,像小肥這種有能力走進大門的人,就得被迫有能力等掛號、等排隊、等檢驗、等領藥、等到橘子紅了。

蛋樹……….
小肥懷疑病人”躺病床”這個行為與不舒服程度的相對性,為什麼?為什麼不舒服還打呼?為什麼?為什麼吃便當還喝飲料?我吃不下也喝不下,頭痛的睡不著,更別提打呼,為什麼?為什麼我這個小肥只能喊借過,才坐得到角落的板凳?

【醫生真不是人當的----------簡直是神啊。】
見到這麼多老態、病態的虛弱、喘息、發抖、臉色發白,還依然穿梭在人群之中趕著業務量,面對著好像快不行的生命,醫生竟然還能聲如洪鐘地詢問病人:『哪裡痛啊?』如果是我早就雙腳發軟地詢問「身旁的人」:『有沒有椅子,我快站不住了!』。是習慣?還是過人之處?醫生真不是人當的,是神…….。

【當醫生的不是人----------簡直是廢物。】
小肥頭痛,可是是那種真他媽的痛!我唯一的疑問是…….
『為什麼這~~~~麼痛?』
『為什麼這~~~~麼痛?』
『為什麼這~~~~麼痛?』
『為什麼這~~~~麼痛?』
『為什麼這~~~~麼痛?』
A醫生:這藥拿回去吃,幾天後沒好再來檢查。-----哪還痛的了幾天?
B醫生:幫你打止痛針,打完就不痛了。-----小學生都知道治標不如治本?
C醫生:建議你去掛神經外科王醫生,他專治頭痛。-----那你專治什麼?
D醫生:頭痛原因有很多,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廢話。
E醫生:這眼藥拿回去點,三天後沒好就不是眼睛的問題。-----至少我三天後可確定是不是眼睛的問題!

。廢物。

以上得證:
∵醫生 = 神 = 廢物 ≠ 人
小肥 ≠ 醫生
∴小肥不是廢物,是人。

◎另外補充:
小肥為網路上八卦留言困擾許久,在此澄清。小肥生日宴會因頭痛曾一度想取消,阿樹有輪一質想企唱歌,唱完嫌貴還怪小肥沒人緣。啊優!窮光蛋還跟人家學唱歌。笑暑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