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14:26: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你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到這天
我已經不見你3季、4季或5季
只聽說你有了新男人
依然為著生活辛苦在打拼

從那天到這天
和你吃完PIZZA你就去了米蘭
只有在MAIL上偶爾收到你滿篇的英文信
老實說
我從沒有靜下心去讀完它

從那天到這天
你忘了要給我的CASE
轉眼已經出現在費太太的電腦上
不知道你是否還是以公司為家
跨年還是出現在陳昇的演唱會裡?

從那天到這天
你是第一個回MAIL給我
問我家裡電話覆話了沒有
只要你不是在麗麗家具上班
等天氣暖了
再一起去大湖SWIMMING

從這天到那天
氣溫10度的下雨天裡
你跟我去看忠孝東路的實品屋
後來售屋小姐的電話裡
我還驕傲的扮起有錢人家的小姐
說著爸媽比較喜歡明水路

從這天到那天
你的SOHO生活依然持續
我想小毛應該已經比較具備冠軍像了
如果沒有問題
你的咖啡店在我離開我的賈伯後
我應該就會馬上去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