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1 13:26: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蹓陪粗腳皮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蹓陪粗腳皮的魔咒
誰來幫我們解開蹓陪粗腳皮的魔咒?
原來不是只有我費小姐被詛咒,據說海小姐買了新涼鞋之後也被詛咒了。
可怕啊!可怕的蹓陪粗腳皮魔頭,還給我!還我腳皮來!

每到了炎熱的夏季,正是蹓陪粗腳皮魔頭出來活動的興盛期,當我提著一雙新涼鞋踏出鞋店之時,我就知道蹓陪粗腳皮魔頭已經跟隨著新涼鞋在我的腳皮下了魔咒,果然不出我所料的靈驗,穿著新涼鞋的我,腳皮一片一片的蹓起,啊~啊~啊~真是疼痛難當!夏天如此炎熱,露在涼鞋外的腳皮老是脫皮,又變的粗粗的,我不要!
可怕啊!可怕的蹓陪粗腳皮魔頭,還給我!快還給我腳皮來!

誰能解開蹓陪粗腳皮的魔咒?快來救我!不要弄錯了ㄛ,不是雞眼香港腳魔咒,是真正…最可怕的…蹓陪粗腳皮魔咒!

費第凡.蹓陪.瑪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