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6 16:26:3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碗和自尊究竟哪一個重要?

對不起..你要的飯碗我無能為力
對不起..你要的自尊我也沒有

到底是白痴比較白痴...
還是賤人比較賤.......
到底是後現代古典沒錯...
還是新古典藝術才是老師教的....有教嗎?
圍場這個荒謬的精神所代表的,是害怕自己成為落單的那一個可憐蟲?還是想讓誰變成那一個可憐蟲?

幾米的"麻瓜的世界"裡......
有人問小豬:
為什麼你不洗澡?
為什麼你一直吃?
為什麼你很愛叫?
為什麼........?
小豬說:
我是豬..我想吃就吃想叫就叫..

也許什麼事本來就沒有"到底"也沒有"還是"喔!

我搞不清楚是誰說誰不是大師...
我只記得
我買的3顆橘子可憐的躺在冰冷的鐵架上,等著我哪天心血來朝去吃它一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