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08:04: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傷害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方是個有對方的人…
我不敢勇敢去愛…
因為我不敢傷害別人…
想到自已被人傷害情況…
我真得沒有勇氣去傷害別人…
不願別人為了負心的人而掉淚…
也希望別人不要遇到"偽君子"
所以我真得不敢去傷害別人…
如果獲得這份感情…我會幸福…
但是對方卻掉下無謂的淚水…
我真得不敢去傷害對方…
也不敢去奪走別人的快樂…
因為我曾經被人奪走我的快樂不是嗎?
怎樣我都不敢愛…不敢愛…
我不敢去傷害對方…
或者感情是有緣份…緣了緣滅…
我都試過…所以我不要去傷害別人
就算我是個弱者吧…

(最近怎麼都是一些愛來愛去的文章…
改進改進囉!!)

台長: 向日葵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