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07:56:2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笨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刻苦銘心和甜蜜的愛情…
是每個女孩子所期望的…
因為唯有刻苦才能讓人記得很深…
從來我也沒有得到過刻苦的愛情
就只是對方非常愛我…
我總覺得這樣就是一種愛情…
或許我的初戀過程…烙印在我的心
所以我總是不愛去付出…
我所擁有的全都是一些我不愛的感情
稍稍的對我好…我就莫名的愛上對方
我想那不是愛情吧…
那只是一種笨笨的愛情吧…
或許不是制止別人不愛我…
還是要制止我這個笨蛋別亂愛…
感情的緣份…不是一刻來臨
我總是希望下次不要又得到一段…
笨笨的愛情!!!

台長: 向日葵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