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4:39: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梵達電子報2 (Avatar Times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梵達電子報

意識探索

第二期

閱讀阿梵達電子報前期文章

第一期:在時空裏連結


再現人生ReSurfacing®:
探索意識的技術

哈利.帕爾默

再現人生的意思是擺脫舊創造物的糾纏,重新回到覺識。

我是誰?
我為何在這裏?
我將去向何方?

再現人生以新的方式解讀了這些古老久遠的問題,你將會透過探索你的意識架構發現答案。

你將會有很多新的洞見與覺察,發現你的生命運作成功或失敗的原因。

$15.00 USD/NT$280.




非凡時刻

阿梵達經驗是多生累世的機會,我開始真的了解,我不是我以為的那個人,真的「我」是可以從我的創造物中走出來並且在創造物的外面觀察自己,也可以刻意地走進創造物裏並經驗它,有時,這兩件事同時發生。

我現在能觀察我所認為的「我」。哇!我喜歡這個觀點,恐懼感消失了,從這個觀點來看,沒有什麼是我不能處理的。

–A.G.

影片資訊

變得更好
擷取自哈利.帕爾默演講

散散步,注意某些會動的東西。問問你自己:那個動作的目的是什麼?它從哪裏來?繼續練習直到你經驗到一個更廣闊的時間,並且繼續練習直到你經驗到一個更廣闊的時間,並且對你的感知產生了瞭解為止。

這個更廣闊的時間概念是意識的一種能力,叫做預測。它是根據因果關係的順序而進入到未來,想要暸解將來會發生什麼。這是一個很自然的能力。幾乎每一個人都有,很多人都是自動自發的且無意識的在做這件事。

在時間裏跟著動作走一部份靠你感知一部份靠你的想像。當我離開這個講台的時候它似乎還在相同的地方,但實際上它沒有在相同的地方。它雖然在相同的地點,但在時間上它是在未來。還好它在未來裏,否則我現在就沒有辦法靠在它的上面了。

線上觀賞哈利.帕爾默演講影片

It's Getting Better 變得更好

阿梵達發展壯大:好戲上演! (三之一)
哈利.帕爾默

在首批「阿梵達」成員畢業後的六個月,我們接受加州的邀請,前往西岸教授「阿梵達」。原本預計有十一個人報名,然而,在我們抵達之後,才知道,他們之中,沒有任何人繳交學費。他們決定要先聽完我的演講以後再說。我相當的震驚,毫無預備。

在機場,更嚴重的意外發生了。我們的行李仍在匹茲堡。接機的朋友說,那十一個人都已經到他家了,而且另外還多增加了五十個人,一塊兒等著,我要說什麼呢?

我滿身塵土,疲憊不堪,汗水淋淋的坐在加州,某個大客廳裏的一張高腳凳上,地板上坐滿了六十個陌生人。如果阿梵達程序曾經有用,現在更必須有用。我闔上眼,花了一分鐘處理自己的困惑與緊張。當我將阿梵達程序一步步的運用在自己身上,疑惑悄悄的溜走了。當我睜開眼,我充滿慈悲,我是毫無限制的覺識。你們好,我的朋友們!今天我請客!

「我將不加入我自己的信念,不加入我自己的觀點,直接陳述什麼是阿梵達。因為『阿梵達』課程是與你的信念,你的觀點有關。」

完全靜止安謚,六十個大人,兩個小孩,一隻狗,你仍然可以聽到牆壁上掛鐘的滴滴答答。太安靜了,狗兒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汪汪的叫了起來。我覺得自己已經講得夠多了。他們懂得的。讓他們感覺我吧!在所有信念的底層,我們都是相同的覺識的一部份。感覺吧!

整個屋子的氣氛鬆懈了下來,思考的迷霧消失了。我們都碰觸了彼此的心。在心的深處,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們深深的相愛著,眼眶裏裝滿了淚水。溫柔的、接受的微笑。我愛這種感覺,我們是真實的;卸下了裝飾的外衣,我們是真的。在一起,分享著更大的、共同命運的一部份。


「無論你相信什麼,你相信的信念都將影響你的生活。阿梵達課程使你與你的經驗,以及創造這個經驗的信念劃上聯線。」

「這個課程與你自己的意識有關,我們提供一些導航工具,一張空白的地圖,以及許多情感的支持。這是你自己的探險,探索之旅,唯一的要求:你必須帶著自己的領土來!」

「這個課程的目的是讓你重新回到某個意識領域;在那裏你將清楚、明白的認識,你是你自己信念的創造者。同時你會發現怎麼相信比信念的本身更要緊。知道自己是用什麼樣的容器在裝東西,比裝的是什麼更重要。倒空一切吧,讚賞創造這只碗的工具吧!」

「創造源頭是個毫不費力的存在狀態。千萬別把它與另一種自動化的態度與自我認同混淆一起。表面上看來,它們也是毫不費力。創造源頭的不費力是接受的、無限制的(渴求與排斥都是某種型式的努力。接受、欣賞、感激、珍惜都是不費力的。)在這個狀態裏,你可以經歷任何經驗,將每個經驗經歷到極致,也可以改變任何經驗,只要你願意。」

「這個狀態就是『阿梵達』。我們有個簡單、有效的方法,能使你很快的進入這種狀態。在有經驗的領袖的傳遞與接生下,只需要幾天,你就能夠進入『阿梵達』狀態。帶著工具、活在現在裏,你已經裝備完全,能夠出發,開始你自己的意識探索之旅。」

... 續集 請見第三篇

關於阿梵達課程的故事

它是如何的不同?

阿梵達更像是護照而不是信念系統,它的任務是催化所有的信念系統的整合。

近五十年大量的信念系統應運產生,各式各樣的 "xx主義"、"xx學"以及"xx產物"等等。近乎每個人都有了最愛的信念,絕對相信自己是走在對的路徑上,但這些正確的道路並沒有對世界和諧有偌大的助力,反而促使了偏執與分離,「你要不就加入我們不然就對抗我們」,「你若不是解決方案的一部份就是問題的一部份」。

阿梵達學員迅速地理解了這種非黑即白的思考模式是無法帶領我們成長,意識在不同階段中提供了不同的成長與發展的機會,信念系統應該提供的是成長的經驗而非囚禁的經驗。阿梵達是讓你充份經驗一個信念系統然後繼續往前走。


邀請朋友獲得阿梵達電子報

如果你希望與他人分享這個旅程,請點選 告訴朋友.

你的每ㄧ刻的快樂,對這世界是一個一個禮物。

…。…。…。…。…。…。…。 …。…。…。…。…。

※欲索取『阿梵達期刊』歡迎聯絡:

。☆║阿梵達領袖║☆。 

0987303689 釆渝 888water@pchome.com.tw

0980968401 妤洵 ulin010@yahoo.com.tw


更多的阿梵達電子報,請點此連結

台長: 釆渝Yashu & 妤洵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梵達 |
此分類下一篇:歡迎預約阿梵達迷你課程-探索你的信念與你的生命之間的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是在這個地球上真正要做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