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6:57: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自己所不面對的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8號-11月6日要離開自己所熟悉的地方,前往中國的絲路及四川,一部份是
做學術交一部份是去參訪+觀光,不過因為自己的公司算是佛教單位,所以學術的意味
多於純觀光的意味,內心十分地興奮及緊張,這是我23年來第一次出國,而且一待就要
花20天左右的時間,好不容易說服了爸媽,取他們的徵求才可以出國地,但最近
我卻深深地懷疑自己的憂鬱症似乎又要犯濫了,因為最近一直有活動所以一直在加班,其實之前亦是在加班呀!只是最進有太多的事纏繞在自己的心中、腦中及四周,自
己目前的工作覺得還不錯,逐漸能上軌道,也比較能適應教嚴格的上司了!但是自己
的內心卻知道自己粉不快樂,內心有太多的壓抑及不安,或者是恐懼或者是給自己的壓力,也或許壓根是自己想太多,一直去做比較,當我知道自己的同班同學重新奮鬥一年,竟然考上第一志願時,我所受的刺激好大好大,原來人是充滿著無限的潛力及發展性地,原本人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即使過程如何地辛苦,自己地夢想還是會實現地,我地夢想究竟是什麼?是工作一段時間後再回到學校去唸書,還是說就一邊工作一邊
念研究所,現在自己的內心是充滿著許多地疑問及困惑地,我好想休息然後去好好思考一下,而不是整天或則生活目就是工作及休息或放假去玩或是修行唸佛拜懺,這些是我目前地生活狀態,就是犯了不安於現狀的疾病吧!我想該是學會有些事情要去放鬆,不要把自己逼地太緊,否則只會一直重覆自己所犯的毛病,自己愈來愈逼瘋自己,讓自己又會回到以前的生病狀態,我會渡過地,因為我一直相信,能好好地活下去,並跟我的憂鬱症及強迫症好好相處,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修行及最大重最的功課吧!

台長: ufok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