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21:57: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還算好,距離大學畢業好快也已經快一年的時間,目前的工作還算
適應的不錯,雖然自己有時覺的工作壓力粉大,快要崩潰了但至少哭過之後宣洩完之後就不會再那麼地壓抑自己,同事人粉好都是會幫我的大姐姐,或許還年輕粉多事情都仍然會做不好,工做方面也尚未能獨當一面,但我一直認為我一定可以慢慢地進步,雖然老毛病憂鬱及強迫症似乎又要複發,已經複發了但至少自己會比較
能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雖然內心仍然十分地不安對自己的各方面也十分無自信心,但我想我需要好好地面對自己,去學會跟自己的精神官能症相處,這是我上輩子所為學到的東西,所以這輩子就得來償還,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在我有生之年我壹定可以將此份債務償還地,我相信著!

台長: ufok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