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16:03:15|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們家真的屬於趴趴走類型

 

其實當天剛好是我弟生日

恰巧我弟從公司拿了六福村半價的券

想說大肚婆接下來只能蹲在家裡不能亂晃

所以大家開著車就往新竹跑啦

 

剛到六福村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人群沒有很多

也好在沒下雨

只是天涼涼的

算是這幾天陰雨綿綿中比較好的

 

一買票就發現

壽星如果有同行者可以免費ㄌㄟ

孕婦也可以拿「博幼票」

原本我還因此很得意

不過~~~~~~~~~~~~~~~~~~~~

進去以後

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很多遊樂設施

都會提醒包括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

或是太小的小孩

也包括孕婦

不能玩!!!!!!!!!!!!!!!!!!!!!!!!!!!!!!!!!!!!!!!!!!!!!!!!!!!!!!!!!!!!!!!!!!!!!

阿阿

 

有看到大肚子嗎

算是七個多月的照片

幾人一組

像是金礦山一樣

上坡下坡

當然刺激就在下坡

會被弄得滿身濕

 

這是第一項孕婦可以玩的

小小採礦車

不要懷疑

他也只不過在一間教室大的範圍

有個小小的橢圓

火車就在這軌道走

也方便爸媽幫小孩拍照

這~屬於瘋狂列車

算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媽媽緊張到眼睛都閉起來

就看到龍先生和老弟在旁邊狂笑

我家老弟很勇敢的去玩

很像海盜船的東西

但比海盜船更可怕

因為

不僅會盪到最高

甚至

會盪過中央

直接繞一圈

正確來說

大約會繞二圈

腳還懸空

在下面的感覺超恐怖的

不過感覺每個人的臉都被盪到豬肝紅~~~~~~~~~~~~~

類似水中海龍的座椅

因為會上下搖晃

所以~~~~~~~孕婦不行

這玩意

座位分為前後

各有二人

先轉一二圈後

整個機器會開始旋轉

簡單來說

四人一組會開始翻轉

腳懸空

自由落體啦

會慢慢上升

突然~~~~~掉下來

嚇的旁邊的女生都花容失色 

這張照片真的超經典

請相信

裡面有三個人

他們剛從山坡下來

被衝擊力道濺出來的水花弄到狂濕

好在有穿雨衣

媽媽為了擋住頭髮不被淋濕

像個小黃球躲在後面

第二項孕婦可以的運動

泛舟小船

適合親子共同

在小河(小池塘!?)裡面

感覺很愜意

 

請相信我

我連旋轉木馬都不可以玩

因為沒有座椅車車的類型

和阿拉丁神燈一起拍照

超可愛的^^

第三項

孕婦可以玩的

名字還叫啥~~~天馬行空

因為造型是馬

在天橋上慢慢走

才叫~~~天馬在行空!!!!!!!!!!!!!!!!!!!!!

挖哩

不過

還可以順便散步一下

看看動物園

這鸚鵡的顏色

真的還挺美的

繽紛多彩

我弟還很機車

故意刺激我說~~~

那這樣

地上爬的

水裡游的

天上飛的

都玩過了耶~~~~~~~~~~~~~~~~~~~~~~~~~~~~~~~~~~~~~~~~~~~~

  

台長: 愛臉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打架愛吵架又好笑的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憶我爺
此分類上一篇:整理新窩

妙妙妙
終於有比較多你的照片啦...
很好!有聽話喔!
--
終於懂得博幼票的意義了
孕婦真的受限很多
不過 更要到處走走
因為之後就要坐月子啦
肚子看起來還不太大
繼續努力灌氣進去吧!加油!
2010-06-14 22:4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