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2:34:39| 人氣24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明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去完亞培的媽媽教室後

因為前一個禮拜我家老弟和朋友從明池回來

一直說超漂亮的

我媽就這樣被說動了

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地出發

請相信我

出發的時間其實是禮拜六的晚上七點左右

 

先衝去羅東夜市逛逛

哈~忍不住讚揚一下雪隧的方便

頂多一個小時就到了

還吃了蔥多包、烤麻糬、羊肉湯、包心粉圓

東看看西看看

再回到礁溪的旅館住了一晚

 

隔天出發到明池

明池ㄋㄟ

其實是往太平山的路上

從市區開上去大約還花了一個多小時

當然是因為孕婦在車上開得比較慢

加上路況也不是很好

 

很美吧~~~~

  

鏘鏘~~~~~~~~~~~~~

孕婦現身了

目前是五個多月快二十二週

生男生肚子真的比較圓

身體倒是沒啥差別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

老媽根本很專心做她的動作

我弟也是

沒想到

就成了一幅打鬼的畫面

哈~~~~~~~~~~~~~~~~~~~~~~~~~~~~~~~~~~~

山區總是有些美麗的花朵

加上這裡超清幽的

感覺有點像溪頭

樹木都超筆直的

空氣又超好

感覺很棒ㄋㄟ~

路上還有紅檜

那木頭的香味更是讚!!!!!!!!!!!!!!

不要懷疑~~~

剛好就在路邊的葉子

老公發現有精彩畫面

是二隻小蟲

正在~~~~~~~~~~~~~~~~~~~~~~~~~~~~~~~~~~~~~~~~~~

兒童不宜囉^^

好玩ㄇ

尤其是那傢伙的表情~~~

後面就是明池

只是很特別的昰

一般進去森林遊樂區就要門票

而這裡卻是走了一段路

準備要走進明池湖邊的時候才收門票

想當然爾

我們就裝死啦

反正在旁邊的步道

一樣可以拍出這樣的美景^^

老弟的相親照^^

走完山路

當然是來個野餐一下

昨天在夜市旁

剛好看到~~~~~~~~~~~~~~~~~~~~~~~~~~~~~

沒錯

就是諾貝爾奶凍

這次買的昰草莓捲

真的好好吃喔

奶油很香很濃

草莓也很大顆又新鮮

 

下次乾脆在車上準備一塊布

弄些點心加水果

那就更棒了

 

照理來說

遊記應該到此為止打道回府

沒想到

我家老媽知道這裡可以接北橫

沒錯!!!!!!!!!!!!北橫!!!!!!!!!!!!!!!!!!!!!!!!!!!!!!!!!!!!!!!!!

翻山越嶺

 

司機ㄋㄟ

其實是我家老弟

所以又從明池開北橫

一路往桃園方向開過去

拉拉山還在我們路上的岔路

聽說好在我們開過去的時間算早

不然還有大霧相陪

 

等到我醒來

就已經到了巴陵(復興鄉再往山上走)

沒錯

因為孕婦已經暈車了

下車幾乎還把吃的草莓捲都吐光了

接下來

跟著大家

在那邊一起吃了山產

炒高麗菜、溪蝦、土雞、炒筍子、還有金針湯

 

吃完當然繼續往復興鄉角板山往下走

中間還找了復興鄉的客戶聊了一下

一路回家

 

就看到大家回到家時

昏頭^^

早早就進入夢鄉

 

果然是瘋狂的一家人~~~

 

台長: 愛臉大
人氣(24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打架愛吵架又好笑的home |
此分類下一篇:補~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貼心老弟

妙妙妙
哇 在大自然中解放一下大肚子
我以前怎麼沒想過要這樣做呢?
讓寶寶親近森林 這個真的不錯
很健康、隨性的一家人喔
不久的將來 也是會帶寶寶趴趴走的一家人
2010-04-14 10:35:24
泠阿豆
你弟的肚子
看起來很像......也五個月了..........
2010-04-15 22:10:44
小白
旁邊都沒有路人才可以解放肚子吧

這個路線我們也去過了
我們跟你走相反的方向
只能說你太強了
孕婦坐這麼久的車子
很強耶
2010-04-16 13:34:49
老江
今天沒什麼時間跟妳聊
我跟同學弄到五點多
我改完作業拿著考卷準備回家改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

話說 妳弟的肚子還真猛~~
哈哈哈阿
下次叫龍哥也來一下
2010-04-16 19:43:04
哈哈
現在坐車都習慣在後面腰部地方放個靠墊
舒服很多ㄋㄟ
而且那天去玩
其實有二段路程
因為我弟開車
老公坐我旁邊
根本就已經在老公的肚子上睡著了
哈哈~~~~~~~~

還有我弟那個很經典吧
至於我家老公阿
哈哈~
大家在等等吧^^
2010-04-19 13:2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