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0:06:0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顏色...兒童不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二天我和我媽回到家
興奮地在跟我弟說

「你今天忙沒有進辦公室喔?」
「我們大樓對面有個人,上半身赤裸,走到陽台晾衣服」
「而且阿...原本還在想那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轉過身...突然發現...........」
「...............................」
「.....................................」
「是個女的!!!!!!!」

我弟接著問:「那女的幾歲阿?」
「一、二十歲吧」我媽繼續回答著
「大概還沒開學吧!」

隔天中午
吃完飯後
我弟跑來氣呼呼的跟我媽說....我正想罵你
我媽還一臉疑惑

結果聽到我同事說
我弟吃完飯就手插腰腳邊晃一直在「適合觀景」的那角落
一直站了許久
連同事也忍不住問他
「你在等那個ㄇ?」
「對阿!」
「你對那個有興趣喔?」
「對阿!」
「...................................」「..................................」
「...........................................」
「那個已經七十歲了...你還要喔........................」
「我媽不是說才一二十歲ㄇ?」





一陣狂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我家那弟弟上當了
原來我們昨天的對話他還認真聽進去了說^^

台長: 愛臉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打架愛吵架又好笑的home |
此分類下一篇:誦經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外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