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03:26:52| 人氣2,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宿碧潭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哦~一年又過去了

回顧這一年來的各種機緣與轉變

記得去年策劃會報時

對於回顧的98年我寫下了一個"不"字

        不要重蹈覆轍、不可一錯再錯

對於展望99年我寫下了一個"換"字

        換一個不一樣的人生與未來

果然,心想事成的

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自然也換了心情

不過,這並不是在計劃內的事...

 

今年的策劃會報在達觀溫泉會館舉辦

就那麼些人一到了晚上又玩開來了

啤酒喝到沒剩半滴

沒有歌唱比賽的晚上依舊high翻天


<喝啤酒大賽勝出的兩個人...超high>



<女生吹面紙大賽...都很用力吹喔!>

<意猶未盡,繼續到便利商店搬酒開party...>










<碧潭的夜晚,感覺很好耶...但沒有可以牽手散步的人...可惜!>



晚上有單位一起開會

有單位一起喝酒聊天

我呢則跟了幾個七年級玩起十三張兼彈耳朵的遊戲

真是一點憐香惜玉都不會...彈我超狠的...

半夜一點又去碧潭橋散步

雖然只有兩個人,但那種感覺還挺好的

只不過談論的還是只有公事...呵!

有時候,我還真是不了解男人心裡想些什麼

今天有個大姐四十五歲左右吧

她喝得差不多了,居然開始他身上摸來摸去的

我想救他,想了很多藉口想把他趕緊帶開

當然,我失敗了

之後我問起他,被姐姐醬摸感覺如何?

沒料到他居然回我...還滿不錯的!

真是夠了...

哇哩咧...搞半天他還真是享受了咧...害我白擔心了

原來結了婚的男人真的是"只要有人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

有個同事呢跑來跟我手牽手

我問他,醬牽著我有感覺嗎??

他說...沒有

我說...的確沒有,我們很像左手牽右手...

唉~果然我又成了大家的兄弟!

 

今天突然有股衝動想打電話給你

想和你說  明年和我一起去法國巴黎玩

如果你答應,那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努力

但往往打了電話給你卻又什麼都說不出來

或許哪一天我又喝多了,真正有膽了...我會再和你說的!

 

 

 

 

台長:
人氣(2,156)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A爺
░░░░░░░░░░░░▄▄
░░░░░░░░░░░█░░█
░░░░░░░░░░░█░░█
░░░░░░░░░░█░░░█
░░░░░░░░░█░░░░█
⋯⋯██████▄▄█░░░░░██████▄
▓▓▓▓▓▓█░░░░░░░░░░░░░░█
▓▓▓▓▓▓█░░░░░░░░░░░░░░█
▓▓▓▓▓▓█░░░░░░░░░░░░░░█
▓▓▓▓▓▓█░░░░░░░░░░░░░░█
▓▓▓▓▓▓█░░░░░░░░░░░░░░█
▓▓▓▓▓▓█████░░░░░░░░░█
██████▀░░░░▀▀██████▀
2010-12-22 15:48:47
版主回應
醬好像在FB上被按讚哦!
太大...嚇到我了...呵~
2010-12-22 20:49:15
寶貝最寶貝
便利商店應該很開心~~賺翻~~
不如就繼續喝
這樣你才有膽子~~
2010-12-23 15:29:41
版主回應
我很想啊...
計劃趕不上變化
即使身邊跟的不是一個對的人我還是要去橋上走一走
既然都變成了膽小鬼,那就找些快樂給自己吧!
2010-12-23 17:0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