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00:13:22| 人氣3,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老英格蘭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2.15 清境老英格蘭

這~又是另一個熱門婚紗拍攝地

 


 


 


 


 




 


 


 


 



 


 


 


 

 



 


 


 


 


 


 


 


 


 


 


 


 

 


 

 

 


 


 


 



 
古老的大鐘

作詞:葛大為 David Ke/OC/OA:Henry Clay Work
作曲:葛大為 David Ke/OC/OA:Henry Clay Work

熟悉的老家 爺爺坐的舊搖椅 古老的收音機沒聲音
大樹下 圍牆上 看白雲 數星星 還藏在回憶裡很清晰
大時鐘沒休息 嘀答嘀答在傳遞 那是愛的訊息 仔細聽
可是誰都回不到過去 漸漸都忘記
某一天突然又想起 嘀答嘀答 懷念起天真的你 嘀答嘀答
大時鐘它 帶著我經歷 昨天的旅行

兒時的學校 排整齊的課桌椅 走廊上等待他走過去
下課鐘 校門口 誰跟誰在生氣 不記得 回想卻好溫馨
大時鐘沒休息 嘀答嘀答在傳遞 那是愛的訊息 仔細聽
那時後 我忽然懷念起 年少的日記

Hu~Hu~ 再也回不去 嘀答嘀答
Hu~Hu~ 昨天的旅行 嘀答嘀答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大時鐘沒休息 嘀答嘀答在傳遞 那是愛的訊息 仔細聽
我多麼 想能回到過去 繼續去旅行

熟悉的老家 爺爺坐的舊搖椅 古老的收音機沒聲音
大樹下 圍牆上 看白雲 數星星 還藏在回憶裡很清晰
大時鐘沒休息 嘀答嘀答在傳遞 那是愛的訊息 仔細聽
有些事 我一時想不起 並不是忘記
某一天突然又想起 嘀答嘀答 懷念起天真的你 嘀答嘀答

大時鐘 它帶著我經歷昨天的旅行
大時鐘 它給了我勇氣 往明天旅行



台長:
人氣(3,820)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