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01:24:54| 人氣13,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訪貓村

推薦 6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來無事又再訪貓村

  

這幾隻貓都是我的新朋友

上回去沒見到的貓

<不知為啥,天空紅紅的!!台北市在這樣的紅雲下居然出現彩虹>

河邊的蘆葦跟海邊的長得不一樣耶

但我...分不清...

 

夜...悄悄的來了!!紅雲褪去,點點燈火亮起...

貓村在亮燈後是如此的靜謐

遇上三分鐘大雨狂奔之後,天空居然出現一輪新月...

晚餐後又隨意走走...走到八斗子漁港的堤防邊...

居然...這裡比夜市還擁擠

而且一堆螢光棒在空中甩

原來是海釣用的浮標

連拋竿出去的聲音聽來都有很MAN的感覺

 

 

以上...好難拍,都還要利用手機補光才勉強拍得出來

下回...我會傍晚就去湊熱鬧...

去拍出那富有海味的八斗子

看得出來這些點點是什麼嗎??

那是漂浮在海面上的浮標...在一片黑的海上特別顯眼

雖然我的大腿還是很酸痛

可是在家裡待不住的我硬是要找人一起往外跑

當大伙聽到我跟已經分手的男友出遊時

所有人的下巴都快掉到桌上了

一臉狐疑的望著我

似乎大家在等待著什麼續集的樣子

難道,對於分手的人不能是朋友嗎?

我們只不過從情人的位置再回到朋友而已不是嗎?

既然都沒有了「愛」...那自然就不會有「恨」

怕舊情復燃嗎?

或許有人會...但我...不會!!

也許將來有人會在意

那就等著那個在意的人出現再說吧!!

 

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

只是...你並不知道

陪我出遊的人不是你

我有淡淡的憂愁

只是...你也不知道

我們之間...

隱藏著許許多多...

你不知道的事

 

上一回的貓尋貓記~侯硐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 ho~oh~~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台長:
人氣(13,192)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1)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1-11-30 13:4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